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北方装地暖注意事项必看 留着必定有用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3-02-28 11:16:49
对于第一次装地暖的人,装修过的人才真正的拥有发言权,而对地暖这样的系统产品更是如此。装修第一网小编今天就整理了几位地暖用户的经验和教训,给正在选择装地暖的市民一些参考和启示。

看起来一样,其实很不一样

安装地暖时,跟几家地暖公司聊了以后,觉得差不多的东西,价格却差了不少,最后选了一家比较便宜、规模较小的地暖公司,结果用了一阵子才发现我家装的管材材料不好,用了不久就出现了严重的与分水器脱离漏水现象,实在苦不堪言。

装修第一网家装专家建议,劣质管材不仅质量不稳定,而且使用一段时间后,物理性能很容易发生变化,使整个地暖系统出现瘫痪,导致使用成本上升、采暖效果降低等状况发生。所以,千万不要为了一时的便宜而忽略长期的方便和安全。

装修工人施工没留意,麻烦大了

装修阶段,地暖公司安装完的地面盘管被装修工人用冲击钻不小心打断了,事情一下子就变得很麻烦,光是协调就花了很多精力。

装修第一网家装专家建议,由于装饰公司施工造成的事故应该由他们负责赔偿,为避免造成遗憾,必须更换整根盘管。另外,地暖服务商和装饰公司应该有所沟通,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没听采暖公司的,结果高出预计的开支

我家房子的玻璃是单层的,采暖公司建议更换,装了地暖后一直没有换,月采暖费用明显要高出预计的开支,看来采暖公司的建议是合理的。

装修第一网家装专家建议,配置地暖的房间对居室的保温效果有较高的要求,如果保温措施没有做好,那达到同样房间的温度地暖系统将消耗更大的能量,所以合理听取采暖公司的建议,会达到采暖的最佳效果。

混凝土层厚了,热得慢

我家施工阶段,地面盘管安装好以后,上面的混凝土层浇了6cm,现在实际使用起来,总感觉地暖热得很慢,建议大家在装地暖时,注意一下混凝土层的厚度问题,厚了不但效果不好,而且很浪费。

装修第一网家装专家建议,这根据施工状况,浇铸混凝土时应该从地暖保温层开始往上浇4cm左右,太薄起不到保护盘管的作用,太厚则会明显延长混凝土蓄热的时间。

装修第一网编辑综合整理报道,更多资讯请登录http://www.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