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混搭简约创意62平一居室 80后时尚婚房出炉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3-05-24 18:04:01
我们家装修的主调定下来一定要是时尚温馨的。装修效果出来很不错,特别是客厅的颜色,老婆很喜欢。格局也是,因为本身空间不大,将餐厅做成了吧台,这个设计很不错。能正式入住我们的新家,并且为其添砖加瓦,真的是一件很满足的事情。

 

  先看下客厅整体,这个角度是从客厅看向门口和厨房。进门处空间不大,但聚集了客厅、餐厅和厨房三个功能。整体色调搭配出一种柔和又温馨的鲜活感。可以看到进门左手边就是开放式的厨房,餐区为正对门的一个吧台,位于进房门的过道上,吧台上方做了一些摆设。沙发做了一个拐角,一个尺寸正合适的白色茶几正好与之搭配起来,整个客厅搭配很和谐,色调很温馨。

 

  电视背景墙没有采用任何装饰,简洁美观,映衬得红色的沙发(和顶灯更加鲜艳。就整个客厅来说,色彩也是搭配得很和谐的。

 

  枚红色沙发的近景,沙发背后是一个摆设柜,放了一个古艺的钟,我们家很喜欢一些复古的东西,可能总有一种怀旧的情节在吧。客厅的吊灯灯罩是玫红色的镂空设计,和沙发呼应起来了,很不错。

 

  从房门处看门口,吧台虽然占用了一部分过道面积,但没有额外划分一块餐厅的设计已经很满意了。

 

  从吧台处看沙发处,沙发和茶几是红和白的搭配,整体还蛮和谐,主要枚红色沙发和墙面颜色映衬出来一种很温馨的感觉。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