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跳脱方正格局黄金45度角 72平规划3大房不是梦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3-09-28 15:00:55
从进门的玄关斜切45度角,并将玄关和书房的斜角空间留给客厅,延伸至开放式餐厨吧台,以此为中心同时搭配厨房设计,用来界定厨房炉台区的隔间墙,搭配旁边的书房拉门,一路连接至电视墙,拉出客厅轮廓,另外设计师舍弃原有狭窄的廊道设计增加更多的使用空间,设计师也贴心的为男主人规划书房以及将来可作为儿童房的休闲室,另外设计师利用客厅后方斜向的畸零空间规划出淋浴间,虽然以45度角拉出整体空间轮廓但是感觉上依然是方正且舒适的。

为了保持空间的宽阔感,设计师以透光性高的玻璃拉门取代原有的隔间墙设计,减少因坪数小所造成的视觉压迫,让自然光可透入家中每个角落!

打造舒适小坪数的空间规画重点:

 1.格局是否适用 ? 3房2厅基本上能符合大部份人的需求,但是每个家庭所需要的空间比重和机能其实都不太一样,应该要考虑实际需求后再来规划格局才是比较好的解决方式。

2.减少隔间墙增加空间延展性,避免过多隔间画分空间,容易造成空间零碎、不通风和采光不佳等问题。

玄关斜切45度角,增加内部空间的隐密性,不会一开门就看到餐厅和厨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