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我要我生活 60平原木风简约风格三口之家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03-24 11:07:21
大自然简约风的装修重点在于清新、明亮。原木风格代表了一种自在、随意不羁的生活方式。本期介绍的日式房中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却在不经意中成就了另外一种休闲式的浪漫。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三口之家的自然风小窝。

户主: Q先生

居住人口:3人

面积:60平方米

楼龄:10年

简约风格装修案例

装饰Tips:纹理清晰的木质地板,仿佛记载着主人生活的点点滴滴。简单的电视架,非常节省空间。白色的窗纱搭配米色的窗帘,安静怡人。

简约风格装修案例

装饰Tips:落地窗,最大限度的吸收了阳光,明亮了整个客厅。阳光透过白色的窗纱洒落空间,令人心旷神怡。

简约风格装修案例

装饰Tips:白色的沙发,简单大气,搭配一白一蓝的抱枕,尽显舒适之感。打开木质的拉门,视野更加开阔,同时营造了个一个开放的空间。

简约风格装修案例

装饰Tips:淡绿色的榻榻米,清新淡雅。墙壁上挂着的装饰物,彰显出主人的审美品位。一株绿葱葱的植物,吹来了一抹大自然的气息。

简约风格装修案例

装饰Tips:开放式的厨房,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开阔。木质的桌椅搭配木质的地板,协调感一涌而出。放置的小花,给就餐环境增添了一丝浪漫情调。

简约风格装修案例

装饰Tips:铺上了白色马赛克的厨房,让整个空间更显干净的同时,还方便主人打扫。分层式的收纳架,使得物品的摆放更加整齐。银色金属水龙头,极富质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