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低调奢华有内涵 享受现代简约有质感装修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05-30 17:07:30
漫步街头,眼观四周,灰色调主导了都市大部分建筑的主色调,原来古建筑的围墙,以及现代高楼大厦的玻璃幕墙都是灰色的。灰色以它如绅士般沉稳、包容、内敛的特性,经历了时间的淬炼,也抵抗住了潮流的冲击,如今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中性色,常被性格内敛、颇有涵养的成功人士所青睐。灰色在家居中也有着独特的魅力,在实创装饰设计师眼中,灰色调是这套雅居的灵魂,在简约的空间里调和出沉稳大气的时尚气质。

一、客厅

客厅装修图

沙发浓重的灰黑色让人安心,也有助于隔离都市喧嚣,让居者更冷静地思考问题。而银灰色的雕塑、镜子和抱枕,已经把时尚的韵律请进了空间。电视背景墙摒弃了一切复杂的设计,只用精良的材质凸显品位,如陶瓷般素洁的白色瓷砖让灰色调的空间瞬间变得轻快,每一处都体现了现代简约装修风格的精髓。

二、餐厅&客厅

餐厅、客厅装修

沙发旁整面拼镜的运用既增加了空间的延展性,又提升了整个空间的光亮感。在落地灯的配搭下,共演美妙的光影之舞。顶部突起的照灯也紧跟简约的步伐,将光线均匀地洒落家中。餐厅里定制的壁柜,错落的线条有意调和空间的硬朗感,配以花朵挂画,令空间多了一丝活泼气息。

三、卧室

卧室装修

在这套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中,地毯和落地窗帘延续了灰色的主旋律。新古典风格的床头柜和现代风格的吊灯让这个偏男性化的空间也变得简约浪漫,而白色窗纱营造了一种清透的感觉,与厚重的大理石飘窗台面形成鲜明对比,别具一格,经久耐看。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