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以女性角度打造新古典风 66平珠宝盒般浪漫窝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10-27 16:43:58
台北标准格局女性自己的浪漫窝欣赏,现代都市白领女性自信、浪漫、有思想,家就是心灵的港湾,不奢求多豪华但要温馨,一个女孩子的家当然也要是浪漫的,富有独特性的。66平珠宝盒般浪漫窝,装修网推荐,美不止一点。

居住成员:1女孩

房屋面积:66平方米

房屋位置:新北市 木栅

设计风格:新古典

房屋类型:标准格局

空间格局:玄关、客厅、餐厅、休憩室、主卧房、化妆室、更衣室、卫浴×2

主要建材:茶镜、茶玻、线板、特殊色漆、壁纸

户型图

更衣室

装修网点评:延续古典线条的更衣室,依照屋主需求量身打造,包含衣柜高度分配及抽屉,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电视墙

装修网点评:以简洁的古典线条美化电视墙,并隐藏通往更衣室的暗门。

主卧房

装修网点评:因空间大小及双面采光的限制,难以找到完整的床头位置,设计师利用活动式拉门,在不封死窗户的前提之下,兼顾风水与古典美学。

因居住人口单纯,因此讨论时决定合并两间房间,让女屋主在二十坪空间中,能拥有奢华尺度的大主卧。

和室

装修网点评:拆除原本的实墙隔间,利用玻璃拉门让光线能延伸到走道。和室中除了升降桌以外,地板下都是收纳空间,再多生活用品也不成问题。

餐厅

装修网点评:餐厅主墙的柜内都先预留插座,未来可以摆放小家电。中间茶镜不只达到借景与延伸效果,背后深度用来扩充后方和室机能,经由双面柜的巧思,发挥小空间的最大效益。

家具

装修网点评:沙发可以直接挪动,贴近窗户或造型墙,让空间运用更加弹性。

造型主墙

装修网点评:由于屋主未来没有挂画的打算,因此直接利用古典线条和壁灯,创造立体层次的造型主墙。

电视墙

装修网点评:透过拉门修饰原本零碎的主墙,线条延伸展现大尺度的空间感。

客厅

装修网点评:一人居住的空间完全以女性角度出发,打造优雅细腻的新古典风格。

电视墙

装修网点评:原先狭长空间有畸零角落与出入口,设计师利用对称的格子拉门,规划出完整电视墙,也区分出独立玄关空间,让格局配置更完整。

鞋柜

装修网点评:鞋柜下贴心留有悬空高度,让屋主能直接放近日常穿的高跟鞋。回家后刚脱下的鞋也能直接通风,防止柜内产生异味。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