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看过来人分享装修经验 装修后悔事儿避而远之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12-08 11:52:04
越来越多的人迈入了房奴的大军中,千辛万苦一套房,后期装修劳民伤财费心费力。不管生活给了你多么无情的一刀,我们都要咬牙坚持走下去,看着TA,就是我们幸福的动力,考验双方的默契到了,装修前辈们的金玉良言,不要太自我了,也听听别人怎么说。

厨房:

1. 如果家中会做饭频率很高的话,尽量放弃开放式厨房,会有油烟问题。

2. 卫生间、厨房小水宝,热水来得快,使用时比较方便。

3. 吸油烟机中式的比欧式的吸力更强,欧式的好看不中用。

4. 电源插座能多装尽量多装点,否则家里到处都是拖线板。

5. 如果不是不烧饭的人家,厨房最好能装空调.。

6、后悔厨房烟道没有打出去,现在只要楼里有人烧菜,自家的脱排油烟机就必须同时打开,不然满屋子的油烟味。

7、菜盆龙头一定要能用手背开关的,那种必须用手指的不容易保持干净,手上有油的时候转动起来也有困难。

8.觉得橱柜里面的垃圾桶不够实用,不如放在外面。还有千万不要装门板式的垃圾桶和台面垃圾桶,夏天的时候打开柜门会很臭的。垃圾桶还是放在外面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