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卫浴装修中的设计小细节 提升整体质感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5-06-25 15:18:40
只要精心设计,简单的卫浴间也可以变得不简单,纯白的卫浴风格已经out了,想要尝试新的风格吗?想拥有不一样的入厕体验吗?就随着我来一起感受吧,在新型的卫浴装修领域,相信会让你有一个全新的启发。

卫浴间装修

挂画无论出现在哪里都可以成为视觉的中心,很少会有人尝试在浴室挂画,其实一副意境安宁、和周围环境相融的挂画可以很好地提升卫浴空间的艺术品质,再加上周围绝美的卫浴产品,想没有个性都不行。

卫浴间装修

一白到底的洁具很容易让不善搭配的人误以为全白的才是最好的,但最终毫无特色可言的空间总会让人感到无奈。其实此时只需在一些必备的功能配饰上下些功夫,统一色系的毛巾、地垫和坐墩一下就能点亮整个空间,简约中透着不简单。

卫浴间设计

即使是大小刚刚好的卫浴空间,很多人也会在不经意处摆上一些装饰摆件,让空间整体更具生命力。坐墩、花瓶都是这个空间里的实用摆件,玉材的质感和色彩让这个原本平平的中性风格浴室品质感剧增。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