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加州沙漠现透明小木屋 外观晶莹剔透似海市蜃楼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5-07-30 15:28:33
艺术家的设计总是有些令人脑洞大开的想法,这不在美国加州沙漠的一座小岛上艺术家发挥创意用镜子与LED彩灯等物打造出了一款透明小屋,远远望去就如沙漠中的海市蜃楼一样,令人叹为观止!

美国加州沙漠上一座有70年历史的小木屋再次焕发生机,艺术家发挥创意,用镜子与LED彩灯等物,赋予其晶莹剔透的美观,吸引了大批艺术爱好者参观。

艺术家史密斯(Phillip K. Smith III)来到加州,用几面镜子、彩色LED灯与定制的电子设备,并发挥独具匠心的创意,创造了这座“透明”小屋。

在白天,借助镜子照出远处范围广泛的风景,小木屋看上去部分是透明的,好似沙漠上的海市蜃楼。

到夜晚,小屋的门与窗反射出红色、绿色与蓝色等光线,形状为方形或矩形。门窗上布满LED灯光,并由计算机控制,可逐步改变色调,将单调的景色变为生动的“挂毯”。

两个周末内,这座小木屋吸引了来自纽约与加拿大等地大约400名艺术家,一睹这座令人难以置信“透明”小屋的风采。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