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还在为厨房收纳而烦恼吗 厨房收纳技巧解忧愁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5-12-23 15:09:18
厨房收纳是每个主妇必修的家居入门课程,厨房的东西多、乱、杂,是最让主妇头疼的地方,如果将凌乱的厨房合理收纳就成为一个需要思考的问题,文中装修网的小编将会为各位介绍厨房的收纳技巧,还在为厨房收纳而烦恼的业主可以来学点技能。

收纳是一门艺术,它能够体现一个人的生活技能,更多的是展现一种生活态度,会收纳的人,都不会担心厨房太小,装不小那些瓶瓶罐罐。下面装修网介绍的多个小厨房收纳案例,将橱柜台上、台下、周边,任何空间都没有放过,见缝插针、立体挂放,用尽各种收纳方案,为的就是给厨房一个宽敞的收纳效果。这样即使你家的厨房再小,也不会觉得凌乱了。

厨房收纳设计效果图

墙的功能不只是隔离不同的工作区域,也是收纳的承载体,根据你的需求将零碎的烹饪工具放置在钉板上,方便你的烹饪过程。

厨房收纳设计效果图

简单的两块玻璃隔板,在考虑美观的同时,杂物都能有序的放置高出,一目了然,不再需要费心寻找了。

厨房收纳设计效果图

在料理区与橱柜之间的墙面上固定挂钩,用来放置调味品及餐具,充分利用了上下厨柜间空当。

厨房收纳设计效果图

厨房不一定需要吊柜,墙面上各种壁挂式的收纳小用具,既美观又方便,想要什么取什么,大大提高你的烹饪速度。

厨房收纳设计效果图

选择一个空间单位将橱柜门做成卷帘式,放置常用物品,使用时打开卷帘,直到完成你的烹饪,既简洁又方便。

厨房收纳设计效果图

想把碗碟放置在厨柜外,却又担心凌乱或不小心推翻打碎,不妨选用一些玻璃罩。透明质地让你方便看到每一种器皿,视觉上的通透性不会让厨柜台面显得拥挤。

厨房收纳设计效果图

原木材质的网格架搭配小型粘钩,根据你的烹饪习惯,安装在厨柜的一侧或是料理台的墙面上,帮助你收纳出一室的整洁。

厨房收纳设计效果图

用来插盘的铁架悬于厨柜内外,轻巧质地便于你移动,更能根据厨房风格自行搭配。各类烹饪所需的各种用具都能成为它收纳的对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