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成龙豪宅直逼五星大饭店 刘德华家堪比迪拜酒店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6-09-26 11:22:41
明星的豪宅一直是大众所关注的,但毕竟是明星的私人空间,也不会被轻易曝光,但现在明星真人秀综艺节目越来越多,也为广大网民无意间曝光了明星豪宅装修的内景,据说,刘德华家堪比迪拜酒店,成龙豪宅直逼五星大饭店,来看看吧!

成龙豪宅直逼五星大饭店

红遍全世界的武打明星成龙大哥即使现在已经一把年纪了仍旧在娱乐圈打拼,身价已经是常人无法估计的数字。全世界到处飞的成龙大哥,旗下房产也遍及世界,光在北京东直门的豪宅内部装修直逼五星大饭店。

刘德华家堪比迪拜酒店

刘德华朱丽倩恋情曝光后,两人的亿万新房也被曝光。据悉,为了避免狗仔打搅,刘德华的卧居非常隐匿。但据说这幢颇像迪拜七星级酒店的豪宅,被装潢得金碧辉煌,而且守卫相当森严,设备齐全,看来刘德华足以在这里尽享天伦之乐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