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看书游乐还有亲子活动 一款专为家庭设计的咖啡厅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6-09-29 16:25:22
“去哪吃?怎么吃?”这两个问题本来就容易令人纠结,如果还带着孩子,就更苦恼了。为人父母,大人们当然也珍惜与孩子一同外出的时光,但是与他们一同在外用餐,又着实有诸多不便。装一网发现,波兰的一家咖啡馆设计则考虑得更加贴心,将整个室内都布置得轻松可爱,家长与孩子各自有自己的舒适区,但也共处于一个属于彼此的游乐场。

装一网今日将推荐一套专为家庭准备的咖啡厅设计方案,波兰的这家咖啡馆考虑得更加贴心,将整个室内都布置得轻松可爱,家长与孩子各自有自己的舒适区,但也共处于一个属于彼此的游乐场。

咖啡馆设计效果图

这家咖啡馆由波兰 28 Form 工作室设计,名字就叫“Family Cafe”,专为家庭设计。

咖啡馆设计效果图

咖啡馆光线充足,室内采用柔和的配色方案,以白色与较浅的木材颜色为基调。

咖啡馆设计效果图

墙壁上不规则地摆设蓝、绿、灰等方格色块作为点缀。门、隔墙和桌椅、吧台都为木质,装修网点评,这种材质经常给人带来温馨之感。

咖啡馆设计效果图

天花板上高低错落地悬挂各种几何形吊灯、云朵挂饰,地砖上画着格子可以做跳房子游戏。

咖啡馆设计效果图

还有楼梯扶手旁那一大块倾斜的黑板,供小朋友写写画画,或者真的来点艺术创作。

咖啡馆设计效果图

为孩子的安全着想,家具都尽可能避免尖锐的边角,大多平滑、带有弯曲弧度。

咖啡馆设计效果图

这是专为还不会走路或走不好的小小孩设计的,“围墙”上还开了大小不一的小孔,让他们能望见周围的世界。

咖啡馆设计效果图

大一点的孩子有自己的游乐区,玩玩具,做游戏,画画,看书都可以。

咖啡馆设计效果图

这里还时常举办一些亲子活动,有时会在户外的庭院里进行。或许带着自己的孩子去,咖啡馆这个代表美好生活的地方就更加能提升生活幸福感了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