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佟大为下厨宴请陈乔恩张杰夫妇 豪宅内景意外曝光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6-11-23 11:55:29
11月23日凌晨,陈乔恩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到佟大为家做客的照片,引发网友的围观。陈乔恩在微博中配文称:“谢谢大为哥大为嫂下厨请我们吃饭。”照片中,佟大为一副居家好男人的架势,亲自下厨招待陈乔恩和谢娜夫妇,桌子上菜品丰富,招待礼数十分周全。

佟大为亲自下厨宴请陈乔恩张杰夫妇 豪宅内景意外曝光

佟大为亲自下厨做美食

佟大为亲自下厨宴请陈乔恩张杰夫妇 豪宅内景意外曝光

谢娜夫妇到佟大为家做客

佟大为亲自下厨宴请陈乔恩张杰夫妇 豪宅内景意外曝光

佟大为家中内景

佟大为一家五口

佟大为一家五口

但更令网友惊叹的是,从照片中,能够看到佟大为家的内景布置,光是宴会厅就十分豪华,欧式风格的装修十分吸睛。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光是看着两张照片,就感受到家居面积的伤害了。”

据装修网获悉,佟大为与关悦2007年8月20日领证结婚,2008年4月18日在北京举办婚礼。今年5月4日,佟大为关悦喜得贵子,已经育有两个女儿的夫妻俩一度被热议。佟大为曾表示:“一切都是合理合法。感谢网友关心,肯定是在中国出生的。”

8月7日晚,佟大为关悦夫妇为三胎儿子举办百日宴,一家五口幸福亮相。产后不久的关悦瘦身极速,两个女儿身穿公主裙依偎在侧。圈中众好友到场祝贺。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