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岛型橱柜替代整体橱柜 厨房不再low 装一网带您了解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6-12-12 14:29:12
岛型橱柜,橱柜岛台指的是独立于橱柜之外的,下有柜体的单独操作岛形橱柜区。装一网称橱柜岛台只适用于开放式厨房,在现代装修中其最大的作用就是作为厨房与其他空间的隔断。现在对于年轻一族来说,美观、时尚的开放式厨房更有吸引力。

岛台型橱柜是目前最时尚的一种设计,随着厨房空间的越来越大,传统意义上的单线型橱柜已经无法满足现代人对整体厨房的品质追求。

现代风格岛台型橱柜厨房装修设计效果图

装修网称舌尖上的快乐和惬意,自时尚的厨房设计而来

简约岛型橱柜厨房设计装修效果图

敞亮厨房装修,中岛台亦是烹饪佳地,油烟问题全部交给上方吸烟器。

欧式岛型橱柜厨房装修设计效果图

岛台型橱柜,让厨房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厨房,更像是一个交流、休憩的场所,使烹饪者不再孤独,可减轻劳作的枯燥感。

开放式厨房岛型橱柜装修设计效果图

装一网小编提醒:岛型橱柜需要空间较大,如厨房不够宽大,需将其与客厅之间打通,总体投入相对而言较高。视情况而定!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