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冷静时尚的舒适大宅居设计 宜家风格装修样板间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01-12 14:08:11
原木色实木地板、深灰色地毯、浅灰色沙发、简洁木质吊顶、百叶落地窗、黑色电视背景墙、深色调木质电视柜的搭配让着整个家居看上去冷静时尚!装一网本期推荐的这套宜家风格装修样板间,线条利索简洁,很大气实用。

装一网本期推荐的这套公寓位于杭州西湖区,设计师根据业主要求,把它装修成简洁大气的宜家范儿住宅,室内的家具都是在宜家选购的,而且整个空间布置得清新大气,很舒适怡人。

宜家风格装修样板间

客厅的地板铺着原木色实木地板,配着深灰色的地毯,选择了浅灰色的沙发,沙发后面的墙壁刷成白色,沙发上方设计了木质吊顶,很简洁大气。

宜家风格装修样板间

客厅里大大的窗户配着百叶落地窗,给空间带来带来明媚的阳光,电视背景墙设计成黑色的,同时定制了黑色的搁层架做收纳,配着深色调木质电视柜,看上去冷静时尚。

宜家风格装修样板间

客厅与餐厅和厨房是半开放式设计,整个公共空间的地面铺着原木色实木地板,墙壁以白色为主,搭配使用了浅灰色和黑色,天花板是全白色,这样的公共空间看上去素净清新。

宜家风格装修样板间

与厨房的中岛台紧相临摆放了长方形的餐桌,深色调的木质餐桌配着黑色的坐椅,很大气实用,餐桌上方悬挂着蚕丝镂空球型吊灯,给空间增加了艺术风气息。

宜家风格装修样板间

这套宜家风格装修样板间,客厅通往餐厅的通道处设计了文化砖墙,配着铜质壁灯,很有文艺范儿气息。深色调的餐桌配着白色的中岛台,线条利索简洁,很大气实用。

宜家风格装修样板间

餐厅和中岛台后面贴着墙壁定制了顶天立地型的搁层架做收纳,深色调的搁架上收纳饰品和餐厨用具,搁架下面是收纳柜,这样的设计提升了空间利用率。

宜家风格装修样板间

餐厅后面的窗户处有一个小空间,这个小空间被利用起来做书房,书房的采光非常好,大大的窗户配着百叶窗帘,选择了简单实用的书桌椅,看上去干净清爽。

宜家风格装修样板间

书房里书桌旁边的墙壁上铺贴了麻纹装饰壁纸,同时用黑色铁艺架定制了线条独特的挂壁支架,配着原木板台面做成收纳搁层架,收纳书籍和饰品,很时尚实用。

宜家风格装修样板间

装修网点评:卧室的采光非常好,地面铺着原木色实木地板,床头墙壁设计成浅灰色的,配着灰咖色大床,床上铺着浅色系床品,在卧室里摆放了造型独特的棕色皮质沙发,让卧室变得宁静舒适。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