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开门见红喜洋洋 春节家居装饰布置给家里添点红色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01-26 09:00:00
在中国传统新年中,红色代表喜庆,所以家家户户以红为美,以红为喜,并以红色寓意新一年的好运连连和喜气洋洋。而在家居设计中,风水学上有句话叫“开门见红喜洋洋”,意思是一开大门进入家里即能见到红色,比如屏风、沙发、吉祥物等等。除了春联是装饰手段之一,为家里添置一抹红,何尝不是一种方式?不管是一件衣钩、一个花瓶都是辞旧迎新的新礼。

春节红色家居装饰物品

红花盛开的明艳和芳香弥散至空间,让每个产品的生命力都活灵活现起来。新年就是要红的爆!不妨选些红色的产品让家也红红火火起来,开始和你一起闹新年!

·餐盘

春节红色家居装饰物品

餐盘中夹杂着红色,进而让几何感愈加饱满,总有股热情让你新潮澎拜,尽管只是一点点红色,便可以让你的餐桌喜庆十足。美味还没摆上,就已经目瞪口呆了。

·红色凳子

春节红色家居装饰物品

传统的年节装饰和有趣玩意儿,跟放鞭炮的讲究一个样。客餐厅里的年味岂能少了红色凳子,不论是钢材还是木材,红色的样子就是年节的流行,再加上造型的多样性,让家的年味更充足。

·红色茶几、悬挂架

春节红色家居装饰物品

比起其他物件来说,茶几和悬挂架的可选择性则要大的多,从客厅、餐厅到书房、卧室都可以让空间充斥着热情。圆润的造型寓意新年一家人的圆满和团聚,一年的结束和开始要有一家人的团圆,才算是过年!

·红色衣架

春节红色家居装饰物品

角落也不能缺少喜庆,在玄关入口出或者小角落里悬挂一个衣架既可以起到美化功能,还能让空间更具实用性,小红色衣架像个安静的精灵,焕发生机。

·红色灯具

春节红色家居装饰物品

与传统过年悬挂灯笼相比,现代的生活让更多美好的设计存在在我们身边,灯具也过年更不一样。小台灯营造的浪漫和吊灯彻夜同眠与我们一起倒数新年的钟声,新年的光芒在红色的陪衬下,让生活红红火火,光芒不减。

·红色小物件

春节红色家居装饰物品

厨房里的筷子收纳盒和红色沙漏就是生活的小物件,让精致和有趣伴随着我们每一天,有了热情,生活才能有滋有味。

·红色纸卡

春节红色家居装饰物品

过年,除了一家人的团圆,更重要的就是为晚辈们分发礼物或者压岁钱,不管礼物或大或小,都传递着吉祥和祝福;从红色本子开始便是一段红色的纪念,如果你准备了其他礼物,不如选一个红色俏皮的礼物纸来包装一下,让这股新年的仪式感更特别。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