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中国系统门窗新标准发布 中国门窗市场大变革来临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07-24 11:39:21
长期以来,中国门窗行业发展迅猛,但各大门窗企业之间却缺乏统一的形制标准制度,门窗行业统一标准的缺失,这仅制约了企业间的合作交流与发展,也严重影响了中国门窗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进程。为解决门窗行业标准化长期以来的缺失问题,《中国系统门窗新标准》于7月8日在中国(广州)建博会开幕式大厅举行隆重了发布会。

中国系统门窗新标准发布 中国门窗市场大变革来临

当年,秦始皇统一六国后,颁布的第一道有关治理国家的指令就是统一度量衡,从而将原本各自发展的六国秩序归于一统,统一后的秦帝国终于合六国之力,拉开了中国走向世界性强国的历史序幕。

据秦始皇兵马俑出土文物的考古发现,秦帝国可能是世界上第一个采用统一形制进行马车、弓箭及其他易损耗物品进行生产的国家。在秦始皇兵马俑出土的弓箭证实了这点——所有弓箭的零部件都按照统一的标准制造,任何一个零件损坏,都可以在其它弓箭上拿来同样的部件直接替换安装使用。

当年,正是这种高效统一的制造标准被订立,将秦国打造成了一个强大的诸侯国,最终助嬴政完成了统一中国的不朽功绩。可见标准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性!

时间进入21世纪,“统一标准”仍然是一个国家发展的软实力,当我们在享受着统一标准带给我们的便利的同时,也无处不在抱怨着一些仍然没有建立起标准制度的产品给我们生活中带来的种种不便。

《中国系统门窗新标准》的发布,不仅将有效促进中国系统门窗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而且对中国系统门窗行业与发达国家标准接轨也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中国系统门窗新标准》一经发布,在国内系统门窗行业内掀起一股利好热潮。

来源:中华建材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