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房子小怎么装修?房子小怎么装修显大?12个设计送你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12-20 11:56:47
房子小怎么装修?房子小怎么装修显大?从这些精明的家庭借用技巧和窍门,如果你在空间不足的情况下挣扎,你肯定不是唯一的一个:许多人必须找到方法来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的紧凑型房屋。查看这些空间中的创意,包括多任务工作室公寓,改装的火车车厢和树顶隐蔽处,并获得启发,充分利用您的小空间,今天装一网装修网来给大家推荐12个能让小面积房子显大的装修设计,来看看吧!

1、使家具多任务

对于小空间,特别是厨房来说,存储通常是最大的问题之一。聪明与您的家具,并选择最大化他们的足迹的项目。

小面积房子装修设计图片

这个半岛单位在厨房一侧有电器的空间,以及在后端和端部的搁架,可以容纳从盘子,玻璃器皿到食谱的所有东西。

2、使用连贯的调色板

小面积房子装修设计图片

如果想挤进这么多空间,在空间中创造和谐是非常棘手的,特别是如果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功能,如图所示。在保持空间的同时分区的一种方法是选择一个调色板,并简单地改变每个区域的色调,使它们不同而又和谐。

3、大谈艺术品

永远不要认为你的空间对于艺术品来说太小了。事实上,它可以在视觉上打开一个房间,就像这个艺术家在英国的家一样。想象这个空间没有绘画,远离拥挤,它们增加了深度,似乎扩大了房间。

小面积房子装修设计图片

内置有盖的长凳是另一个小偷偷从这个家 - 一个小空间的座位和存储的完美结合。为了增加舒适度,他们与厚座垫和充足的枕头。

4、把它折起来

折叠式家具可将小型拥挤的空间变成高效的多功能厅。这个客厅转换成一个舒适的卧室,由于可以折叠在低级沙发上的壁床。高品质的沙发床也可以做到这一点,如果你是在一个更实惠,更少的定制解决方案之后。

小面积房子装修设计图片

这个巧妙的工作室公寓内置镜像壁橱是另一个空间智能外卖。除了视觉上将房间加倍外,他们还隐藏了大量的存储空间,包括一个紧凑的家庭办公室。

5、利用你的水平

获得空间的一个好方法就是利用你家的所有层次。举起一张床可以给你下面的各种东西的空间。

小面积房子装修设计图片

这个方案的设计者也使用了沙发,一个黑色的咖啡桌,可以拉出来,下面开槽,以及两个白色的块额外的座位。如果需要额外的头部空间,床也可以折起来。

6、分割和存储

另一个让小空间满足您所有需求的想法是用分隔墙将其分开。但是,不要错过这个空间,为什么不做一些创造性的工作,把分隔器变成一个存储器本身呢?潜入橱柜和货架,你会发现你已经增加了宝贵的表面积,并设法有效地分隔你的空间。

小面积房子装修设计图片

对于一个聪明的转折 - 从字面上来说 - 这个分隔的内部部分是枢轴转动的,一边有一台电视机,可以从沙发或床上观看!

7、让你的家具说话

如果你住在一个小房子,拥有许多珍贵的家具,并试图不压倒空间,一个好的解决办法是画你的墙壁白色,让你的物品中心舞台。

小面积房子装修设计图片

虽然没有多少人可以自称像这样一辆经过修复的火车车厢,但创造一个白色背景是一个有用的设计技巧,可以增强各种小空间。

8、使用奇特的功能,你的优势。

你可能没有像这样的树梢上有一间卧室,但是从这个小小的树屋里学到了一个重要的教训:不要让笨拙的特征抑制你的野心。

小面积房子装修设计图片

无论你有矮胖的树枝,还是没有用过的壁炉,还是其他笨重的细节,都要认真考虑如何定位家具,而且你一定会找到一个小空间的解决方案,让这个尴尬的特征变得最好。

9、寻找打捞材料

微小的家庭有一个很大的好处:他们不需要无数的材料来装备他们。如果你喜欢使用残余物和回收的零碎件,那么这是一个非常有利的优势。

小面积房子装修设计图片

受到英格兰科茨沃尔德18世纪建筑的启发。在这个家几乎所有东西都是循环再造,回收或手工制作的。厨房的门是从邻居的谷仓里抢救出来的,柜台是脚手架木板,后挡板是旧的波纹钢。

10、坚持要领

如果有一个小空间会迫使你去做的事情,那就是找出真正重要的东西。仔细想想你真正需要和使用的东西,并严格遵守这些项目。

小面积房子装修设计图片

无论这是否意味着要切断电器,减少衣柜或限制书本库,小心你家中的东西,从长远来看,这将成为一个更好的空间。

11、探索每一个角度

不寻常的形状墙壁和一个小脚印不应该阻止你创建一个你喜欢的内饰。这个古怪的八角形的房子管理,以适应要领,同时看起来舒适和冷静。

小面积房子装修设计图片

如果你有一个小而尴尬的空间,并不能解决如何配置它,这是值得的专业人士,可以帮助你拿出聪明的想法,使他们的生活。定制可能会花费更多一点,但是如果您想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这可能是一项有价值的投资。

12、设计一个勤劳的床头板

如果你的卧室空间紧张,但你不顾一切地挤在一张小桌子或者额外的搁架上,不要忽视你的床头板作为一个潜在的解决方案。

小面积房子装修设计图片

只要在床上加上几英寸的空间,就可以获得宝贵的空间来满足您的一些需求。

以上就是装一网装饰网给大家推荐的能使小面积房子显大的装修设计,你学会了吗,赶紧用到自己的家中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