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瓷砖价格与质量不对等 瓷砖价格高不等于质量好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1-17 12:07:37
瓷砖价格与质量并不是对等的,瓷砖品牌前十名的瓷砖价格表,瓷砖价格高不等于质量好,当然价格低质量好的瓷砖是我们最欢迎的。抛光混凝土金钻磨石,现场浇制,一次成型,整体无缝,表面光洁,防滑耐用,是理想的家装材料,产品具有无(无TVOC、无缝)、抗(抗压、抗渗)、防(防尘、防滑、防水)、耐(耐腐蚀、耐摩擦、耐刮伤)的特点。

瓷砖图片

一、瓷砖品牌前十名(不分前后顺序)

瓷砖品牌前十名1,马可波罗瓷砖(中国陶瓷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

瓷砖品牌前十名,2朗宝瓷砖(中国名牌。广东省著名品牌。陶瓷十大品牌。中国设计师喜爱十大品牌。婚房瓷砖第一品牌。国家免检产品。国际时尚品牌) ;

瓷砖品牌前十名3,诺贝尔瓷砖(陶瓷十大品牌、中国名牌建材同行业第一品牌、陶瓷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

瓷砖品牌前十名4,蒙娜丽莎瓷砖(陶瓷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产品质量国家免检品牌);

瓷砖品牌前十名5,亚西亚瓷砖(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陶瓷行业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 ;

瓷砖品牌前十名6,冠珠瓷砖(陶瓷十大品牌、中国瓷砖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

瓷砖品牌前十名7,新中源瓷砖(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十佳地砖品牌,产品质量国家免检品牌) ;

瓷砖品牌前十名8,冠军瓷砖(陶瓷十大品牌、中国绿色建材品牌、中国驰名商标);

瓷砖品牌前十名9,东鹏瓷砖 (陶瓷十大品牌、中国瓷砖十大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企业) ;

瓷砖品牌前十名10,斯米克瓷砖(中国名牌,上海名牌产品,一线牌子,中国陶瓷十大品牌,上海斯米克建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二、瓷砖价格决定因素有两个

1、 营销成本。简单来说,打广告要钱吧?豪华地段租金、水电费、导购都要钱吧?

2、 颜值工艺。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瓷砖=花钱买脸。其实瓷砖才是花钱买脸,花钱买脸,花钱买脸,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所以说同一厂商,同一批瓷砖的原料,烧制工艺都是相同的。最后,即便出来的品牌不同,但它们的基础质量却是一样的!也就是胚体相同。那么微晶石、抛釉砖为什么贵呢?主要是因为它们的外表多了一道又一道的加工。

加工≠提升功能。而这些加工基本反映在外观上,实际上并没提升功能价值,所以,瓷砖是花钱买脸,懂了吗?另外,同一个集团为了避免品牌之间同位竞争,所以会把同样的产品做一些细微调整,比如花纹细节,一是给销售留下空间,二是证明高档产品线跟低档线不完全一样。但本质上还是同一款产品配方。

同厂=高端品牌+低端品牌。如果你找到了自己喜欢的样式,完全可以去同一个母厂,在定位更低的子品牌中购买,产品是一样,价格却实惠不少。即使没有找到一样的产品,也可以在更低定位品牌寻找样式近似的。

三、瓷砖多少钱一平方?

据装修网了解,一直以来瓷砖价格由于价格不透明常常被诟病,同一瓷砖品牌同款瓷砖产品往往因为不同地域甚至卖给不同消费者,出现瓷砖价格不一样的情况。

1、包含地砖价格:如何是让施工方承担购买地砖、人工、辅材费用的话,一般情况来说地砖平均每平方米的价格在60元以上,这个费用相对来说略高,当然选择的地砖质量越好,造价也就越高。

2、不含地砖价格:不含地砖价格也就是说地砖是业主自己购买,只让装修方出人工以及辅材,费用大概是在40元到48元之间,不过也存在另外的现象,同一种地砖的规格不一样,价格也会有差异。

3、只是贴砖价格:自己出钱买地砖和辅料,请人来铺贴,现在这种情况价格一般都在30到35元左右。铺地砖人工材料价格应该是在55~65一平方,好点的人工应该在35~40之间要看铺的那方愿不愿意做好了,水泥和沙子,胶水比例是多少。水泥标号,品牌。沙子中砂,中砂的度有多少。胶水的画花样就更多些了,有些人直接提议以用胶水,但是把砖铺好,耐用,胶水不可以少,801胶水,要注意浓度和环保。瓷砖铺贴人工材料价格应该在40~55一平方。

四、瓷砖价格与质量并不对等

瓷砖的价格不能一味地与质量画等号。诚然,质量好的瓷砖,价格一定会有一个较高的底线,但是价格还受很多其他因素的影响,除时尚、流行的花色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产品价格外,新的工艺和研发、使用新的设备都会提高产品的成本。而对于抛光砖,表面的光洁度也影响其价格高低,但与产品本身质量无关。

五、瓷砖质量选购

1、看硬度,硬度高的瓷砖,不易损坏,使用的年限长。挑选方法主要包括敲击瓷砖倾听声音是否清脆,声音越脆,表示瓷砖的质地密度高,硬度较好。

2、测大小,一块瓷砖的标准尺寸有明确的规定,如果在我们测量砖体后得到的结果与商品标明的数值有差异时,则说明此类卡米亚瓷砖是劣质卡米亚瓷砖。对规格尺寸进行逐一检验,尺寸误差大于0.5毫米,平整度大于0.1毫米的卡米亚瓷砖,不仅会增加施工的难度,同时装修后的效果会大打折扣。

3、验吸水率,品质高的墙地砖,吸水率很低。选购时,若墙地砖没有注明吸水率,可以将瓷砖反面朝上放在地上,在墙地砖的背面洒上一些水,通过一段时间后观察水滴的扩散程度辨别瓷砖优劣:如果水滴扩散迅速,则说明吸水率高,瓷砖质地较差。

4、比重量,拿起两块品牌不同的瓷砖,在大小与厚度相似的情况下,比较轻的一块质量较差,而比较重的一块瓷砖则是好砖。

5、比价位,目前市场上瓷砖的价格高低差别非常大,从每平方米几十元到一二百元不等,这些瓷砖的内在品质差距却没有价位的差距那么大。虽说一分钱一分货,但也不要盲目迷信于价格,更没有必要为了一味地追求国外进口品牌而花费高昂的费用。

6、测釉面,检测看看是否有刮痕,如果有,则表示此类瓷砖施釉较差,表面的釉磨光后,砖面弄脏将无法清洗干净。反之,则说明此种釉面砖施釉较好,耐磨实用。

7、试防滑度,具体方法就是将几块瓷砖平放在地上,洒上一些水,踩在上面切身感受一下。

8、对色差,瓷砖色差是指由于生产工艺的原因而造成瓷砖卡米亚瓷砖在颜色与花纹上的差异。

以上就是装修网给大家讲解的关于瓷砖品牌及瓷砖价格方面的相关知识了,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尽在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