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中式风别墅装修时尚古典 中西厨餐厅串联更加实用

来自:网络日期:2018-04-08 11:26:11
新中式风格的别墅更能够将现代的时尚和古典的大气充分的展现出来,这样的效果看着就让人喜欢,并且还很宽敞,如果已经有了房子喜欢新中式风格的家装效果的朋友可以着手准备装修了。本案例最大的特点就是一楼的设计,原始厨房、餐厅和采光天井做了重新规划,中厨,西厨,餐厅的串联更加实用。

户型:别墅

风格:新中式风格

大户型的家就是任性,想怎么装就怎么装,需要的空间也都能够满足,就像这个家,大别墅,以新中式风格进行装修的,但是在一楼分别设计了中厨和西厨,并且与餐厅串联起来空间更加充实,功能也更加实用。整体空间以现代中式风格为主进行打造,传统的中式元素的搭配让大空间充满了古典的韵味,很是让人舒适。

新中式风格别墅客厅装修效果图

空间规划上考虑到客户整个空间主要以现代中式为主,古典的元素搭配时尚文化,客厅倍显古典与现代时尚美感。

新中式风格别墅客厅装修效果图

古典的沙发与灯笼造型的吊灯很搭配,共同展现传统的古典美效果。

新中式风格别墅客厅装修效果图

从客厅可以看向餐厅和门厅,家具统一效果更加和谐。

新中式风格别墅客厅装修效果图

来张客厅的全景图,是不是感觉充满了清新古典的现代中式韵味呢?

新中式风格别墅西厨装修效果图

中西厨房空间,功能区间分离空间划分更加明确,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新中式风格别墅西厨装修效果图

来张近景图,古典的单人桌椅将西厨的空间也营造出了中式古典韵味。

新中式风格别墅餐厅装修效果图

从西厨看向中式的餐厅,效果和客厅相统一,整体感较强,家的感觉更加强烈。

新中式风格别墅门厅装修效果图

门厅背后的园很好的借了餐厅的景,展现了古典园林的设计手法,营造自然的气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