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北欧风婚房装修设计美翻天 108㎡三居室造价13万

来自:网络日期:2018-04-10 10:49:32
婚房装修设计对于年轻人来说,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事情,在这个北欧风格三居室装修空间下,寄托的是一对新人对于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对精致而又简约舒适生活方式的向往,更是对品质美好生活的向往,用品质而又时尚大方的装修布局方式展现魅力生活空间。

婚房装修设计跟普通房子装修是一样的,重点都是在于带来新的生活环境,装修设计出不同的空间氛围,用质感营造空间的高端生活品味,同时也迎来一段新的人生历程,和家人一起感受美好的明天。

风格:北欧风格

户型:3室2厅1厨1卫

参考:造价13万左右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进门玄关的小玄关柜很自然,而餐厅和客厅也能够更好的融合,整个空间的通透自然是非常大方的

婚房装修效果图

浅蓝色的背景墙营造出的清爽空间氛围,可以让人每天都有一个轻松愉悦的心情

北欧风格三居室装修案例

大气的厨房背景墙瓷砖用灰色来装饰,时尚大气

北欧风格三居室装修案例

白色的收纳柜和灰色形成经典的色彩搭配,同时对于生活使用也更加方便

三室两厅一卫装修

卧室浅蓝色背景墙色彩,延续了客餐厅的整体布局,精致的落地灯自然又具有轻奢质感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简约自然的装饰画,和木质床一起,塑造出一个轻松自在的休息空间

婚房装修效果图

主卫瓷砖的纹理自然而清新,营造出一个自然优雅的使用空间

北欧风格三居室装修案例

儿童房用姜黄色的背景墙搭配,不会过于明亮,也让空间更有活力

三室两厅一卫装修

书房简约而精致,白色的收纳柜简约自然,而金属桌椅,让轻奢优雅油然而生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装修设计的也非常优雅,用白色的纯洁和浅灰色的时尚,营造大气空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