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8年中国家居健康消费白皮书》家居行业趋势分析

来自:亿邦动力日期:2018-05-14 10:48:19
《2018年中国家居健康消费白皮书》为亿邦动力发布的有关家庭装修、家具配置、电器摆放等一系列和居室有关行为的消费者报告。报告整理了中国家居消费发展现状,分析了家居消费市场环境,并针对性分析家装、家具、家电等领域消费现状。同时结合大量用户研究探讨家居用户的家装预算、风格、品牌选择、注重因素等行为方面的属性特点,旨在让业内企业更好的了解中国家居消费新新趋势,把握未来家居消费新发展,更好的服务中国家居消

趋势分析:

从以下四个维度进行分析论证企业现状及内容说明做了深入的阐述和挖掘用户精准画像,以行业代表举例论证数据化展现此观点的准确和真实行业现状:

一、中国家居行业整体市场背景及发展现状

二、中国家居行业细分领域发展现状分析及典型企业介绍

三、中国家居行业消费者画像暨用户偏好分析

四、中国家居行业市场发展趋势分析

数据来源:

1.数据样本来源:有效消费者调研样本量达到1733个,覆盖了中国北京、上海、浙江、辽宁、广东等30个主要省份的装修及潜在装修需求人群展开深度调研。

2.数据资料来源:来源于行业及协会公开资料的分析整理和研究、并结合对业内资深人士深度访谈,用户问卷调查分析以及亿邦动力分析师综合以上内容进行的判断分析。

以下为报告全文: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