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空间划分很重要 装修中让你惊艳的五大隔断设计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7-04 14:58:56
隔断作为让空间“一屋两用”的方法,近几年来颇受欢迎。空间的合理划分,不仅仅体现在视觉美感上,更体现在生活体验上。隔断设计非常自由化,无论你想要开放的公共区域还是私密的个人空间,都有很多种方案可以选择,从物料、用途、样式的选择到整体效果的呈现,都最大限度的实现了自由化。

在装修过程中,隔断的设计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空间划分,融合了现代装修风格特点,其实随处可见的事物都能够成为空间中的隔断:可以是几盆绿植,也可以是简单的桌椅......各种各样的方式均能在设计中体现,那么我们就来看一看五大惊艳的隔断设计效果图。

镜子隔断效果图

1、镜子隔断

现代人讲求物尽其用,镜子是最合适的隔断选择。一物两用,既能作为隔断也能当镜子。另外,镜子让空间仿佛大了一倍,这是一些商场为了显大的心机,用在小户型中也很好。

纱帘隔断效果图

2、纱帘隔断

纱帘材料比较经济实惠,也常见,收放自如,灵活性强,和被子、沙发的颜色相呼应,许你一帘幽梦!很有意境的隔断设计,如果你想要满足自己的神秘公主愿望,那么纱帘隔断是最合适的。

几何板隔断效果图

3、几何板隔断

几何板常见于北欧风装修风格中,丰富美丽的图案,让隔断成为居室中的一道风景线,且隔而不断,若隐若现,空间更通透,光线更好。有着很流畅的线条,使空间设计感更加明显。

吧台隔断效果图

4、吧台隔断

是时候给家搭配一个吧台了吧,开始属于你的情调生活。吧台将收纳区和客厅隔开,位置刚刚好。吧台和酒柜、收纳柜一体化设计,充分利用了空间。闲时在吧台小聚,一起闲谈畅聊,何乐而不为呢?

玄关隔断效果图

5、玄关隔断

玄关隔断是最常见的了,柜正对进屋的门,避免了一进门就一览无余,在风水上比较好。可以把玄关设计的富有艺术感,也可以做一些富有储藏功能的柜子,既美观又能增加储物空间,一举两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