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嫌房子收纳空间不够?装修网教你巧用楼梯下三角空间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7-31 16:56:11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非常容易忽视的小细节,只要我们巧加利用,就能更好地装饰我们的生活,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今天装修网小编整理了几种巧妙利用楼梯下三角空间的小方法,掌握这些小技巧,不仅能增加家中的收纳空间,还能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让家里变得更加精致和与众不同。那我们赶快来看看吧!

现在房价越来越贵,均摊面积比重是越占越大,很多人抱怨家里面积太小,收纳空间不够。其实只要注意好生活的小细节,我们就能发现很多潜藏的收纳空间,比如楼梯下的三角空间。这些空间通常情况下大家都觉得很没用,不美观,都用来堆积杂物。不过,装修网有办法教你巧妙地利用楼梯下的三角空间,在保证颜值的前提下,还能悄悄扩大收纳面积,那我们赶快来看看吧!

1、开放式置物架

楼梯下的空间巧利用开放式置物架

在客厅的楼梯间可以设计成格子置物架,既可放置日用品,也可放置工艺品,成为一个客厅的艺术小角。

2、衣物收纳柜或鞋柜

楼梯下的三角空间利用衣物收纳柜

楼梯下的三角空间利用鞋柜

如果楼梯空间靠近大门出入口,那么可将楼梯下方空间设计成出入户的衣帽柜或者鞋子收纳柜。开放区可放置包包、相框等物品,而封闭的抽屉或柜子则可放置日常杂物。

3、藏书角或工作区

楼梯下的三角空间利用藏书区

楼梯下的三角空间利用工作区

如果家中藏书较多,可将楼梯空间变成藏书角,并在旁边放置桌子和凳子,形成小小的阅读区。

4、电视背景墙

楼梯下的三角空间利用电视背景墙

楼梯下的空间巧利用电视背景墙

若是楼梯处于客厅比较居中位置,可将其变成为内嵌式的电视背景墙,既有创意又省空间。

5、卧室或休闲区

楼梯下的空间巧利用休闲区

若居者需要空间冥想或者放松,那么可将楼梯间改成放松休息区,让思想尽情游走。

6、简易酒窖

楼梯下柜子效果图

楼梯下柜子效果图

如居者有藏酒爱好,但是居室空间不足时,建议将楼梯间改造成藏酒的酒窖,兼具实用性与美观性哦!

7、创意吧台

楼梯下的三角空间利用创意吧台

如既想储藏美酒又希望有一个品酒区,可将楼梯间改成创意小吧台,让家更具艺术感。

你觉得装修网小编带来的这些巧妙利用楼梯下三角空间的小技巧实用吗?如果觉得实用,不妨快点操作起来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