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美式家具十大品牌 2018最新美式家具品牌排行榜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8-30 11:26:56
美式家具哪个品牌好?这想必是很多人心里的疑问吧!美式家具在中国已经是遍地开花,美式家具十大品牌是最受国人关注的。今天装修小编查阅资料帮大家整理了2018最新美式家具品牌排行榜,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美式家具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就像是一件艺术品。2018最新美式家具品牌排行榜送给大家,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家具品牌。装修网小编整理的美式家具十大品牌排名不分先后,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018美式家具品牌排行榜

美式家具十大品牌之一富邦美品

品牌发源地:浙江省宁波市

理由:始于1952年,富邦控股集团旗下,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以生产各式高档美式家具为主,集研发/设计/制造为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宁波富邦家具有限公司。

美式家具十大品牌之一环美家居

品牌发源地:美国

始于1953年美国,全球顶级美式家具品牌运营商之一,大型跨国家居企业集团,台升国际集团旗下,东莞台升家具有限公司。

美式家具十大品牌之一健威Kinwai

品牌发源地:广东省江门市

始于1993年,广东省著名商标,生产/设计/销售以樱桃木/胡桃木/橡木为主的现代高档家具,主营民用/商用/软体家具,江门健威国际家具有限公司。

美式家具十大品牌

美式家具十大品牌之一Ashley爱室丽

品牌发源地:美国

始于1945年,美国家居知名品牌,全球规模较大的家具生产商及北美销售领先的家居零售商,万福阁家具(昆山)有限公司。

美式家具十大品牌之一HARBOR HOUSE

品牌发源地:美国

美国E&E集团旗下,知名整体家居品牌,以美式休闲风格为主,集家具/家纺/灯具和饰品等产品的一体化家居品牌的零售企业,安美西石贸易(浙江)有限公司。

美式家具十大品牌之一玛润奇

品牌发源地:浙江省杭州市

始于1998年,国内最早从事古典欧式及美式家具制造的公司之一,杭州玛润奇家俱制造有限公司。

美式家具品牌

美式家具十大品牌之一福溢fookyik

品牌发源地:广东省中山市

始于1991年,以经典的设计品味、坚守彩绘、漆工与雕刻等传统繁复的艺匠工法闻名,雅都国际家居连锁有限公司。

美式家具十大品牌之一巴里巴特

品牌发源地:广东省中山市

始于1995年,专注打造最纯正美式古典家具,中国家具协会理事单位,中山市巴里巴特家居有限公司。

美式家具十大品牌之一亚力山卓

品牌发源地:广东省深圳市

始于1995年,亚洲唯一五位一体家居整合规画服务,经典美式家具标志性品牌,顶级精品家具集团,亚力山卓(国际)家具集团。

最新美式家具品牌排行榜

美式家具十大品牌之一精制FINE

品牌发源地:上海市

原名FFDM,伟业木业集团旗下知名品牌,专业制造和销售纯正美式家具的家具企业,伟艺家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装修网小编帮大家整理的2018最新美式家具品牌排行榜你喜欢吗?哪个美式家具品牌是你最喜欢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