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灯具设计有讲究 来看看装修网是如何解说家装灯饰的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0-27 14:21:50
装修最重要的就是风格好色调统一,在软装饰这一方面体现的最明显的就是灯饰了,灯具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会经常使用到的。那么灯具应该如何设计呢?每个空间的灯具设计都是不一样的,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灯具应该怎么装修布置,就以客餐厅和厨卫空间的灯具设计举例吧。

客餐厅以及厨卫这些公共区域的灯具应该如设计呢?

客厅灯具设计

客厅是我们家中会客的地方,顶部照明设计肯定少不了。如果室内高度偏低(2.6米以下),可以选用吸顶灯或脱蜡琉璃灯罩饰品;反之,最好选用吊灯。

客厅灯具设计

在电视墙的区域,可以增加光线更柔和、更均匀的间接照明灯饰,比如灯带电视上方可以装灯槽,减少电视画面与背后的亮差,缓解视觉疲劳。

客厅灯具设计案例

为了整体空间的风格更和谐,还可以在沙发旁边角落布置展有设计感的落地台灯。如此一来,颜值提升了,还能满足日常的阅读、小憩等习惯。

客厅灯具设计案例

与客厅相连的餐厅,以聚餐为主,所以要求主照明具有高显色性、高照度、暖色调的特点。一般采用餐吊灯或吸顶灯。

餐厅灯具设计

厨房灯具的选择应以易擦洗耐腐蚀为标准。顶部中央装上防水防尘的吸顶灯,安全易清洁,突出厨房的明净感。

厨房灯具设计

卫浴安装的主照明灯具,可采用防水的嵌入式吸顶灯具,光源色温应选择冷色调。镜前灯要能防水、可调角度,方便洗漱及化妆。

卫生间灯具设计

以上就是客餐厅以及厨卫的灯具布置方法了,你最喜欢哪种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