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36平米轻奢现代主义风格设计 金属元素搭配效果真不错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1-09 14:20:45
这是一套136平米的轻奢现代主义风格的装修案例,客厅搭配金属元素设计,搭配客厅空间装饰效果真不错,既实用又美观。优雅质感的空间,辅以灰色调的点缀,装扮出了高档小资的魅力之家。客厅、卧室和儿童房的大落地窗让室内空间温暖又明亮。希望这套装修案例能给准备装修的大家带来一些灵感。

136平米轻奢现代主义风格设计,金属元素设计搭配效果真不错,一起来看下。

136平米轻奢现代主义风格设计图

客厅,天花黑色的装饰线在延伸空间感的同时,也增添了细腻的精致感。蓝色沙发与深灰色的几何地毯压住了气场,载入端庄优雅的气息。圆形木质茶几搭配大理石纹路的摆件,增添了几分典雅。

136平米轻奢现代主义风格客厅设计图

黑白+木色的电视墙,配以大理石质感的悬空电视柜,以极简的色彩与硬朗的线条,给客厅注入了低调小资的氛围。铜质感的边几与天平台灯,提升空间格调。

136平米轻奢现代主义风格客厅图

蓝白配的装饰画与收纳柜的布置,兼具空间过渡和装饰的功能。

136平米轻奢现代主义风格餐厅设计图

餐厅,大理石餐桌搭配沙发+靠背椅的组合,通过橙色的皮质点亮餐厅的活力。侧边的开放式收纳柜,布置上摆件充当装饰作用。餐桌椅的色彩搭配与墙面的黑白装饰画形成对比,展现不一样的格调。

136平米轻奢现代主义风格卧室设计图

136平米轻奢现代主义风格卧室设计图

简洁大方的主卧空间,米灰色床头靠背搭配蓝色系的床品,铺开安静优雅的睡眠空间,床尾恬静安逸的闲坐氛围。

136平米轻奢现代主义风格儿童房设计图

儿童房,小帐篷摆在白色地毯上,配合各式童趣物件,打造孩子玩耍的小天地。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