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火锅店怎么装修?牢记火锅店装修注意事项三点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1-21 11:48:31
火锅店怎么装修?火锅店装修要注意空气的流通问题、安全问题、在选择火锅店装修材料上,需要根据餐厅的档次和火锅店的文化背景来统一设计。火锅店的装修设计,要从不同的火锅店实际出发,更多火锅店装修注意事项请看下文。

火锅店装修注意事项如下:

1、整体色调

一般火锅店颜色不会选取白色这样的色彩,大部分的火锅店都是会采用黄色和红色进行色调的搭配,这样显得更加的热闹和喜庆,还可以适当的放置一些绿化植物进行装饰,但是也不要放置太多了,这样太占位置了,火锅店的整体色彩可以跟主题进行搭配。

2、整体布局

在布局这一块我们可以充分利用空间来放置桌椅,选择的桌子有大桌子(可以坐下10个人以上的),还有小桌子(2-4人坐的)。桌椅的数量我们可以根据空间的结构布局来进行搭配装饰。

3、安全问题

应该在有天然气、输气管留检修的位置,在装修时应全部预埋。输气管用氧焊接,完工后加压测试,严禁漏。若为液化气瓶,则应摆放在桌下,摆放气灶开关的方向要注意既方便服务员调节火候大小,又方便顾客调节火候大小。另外,室内应配置足够的消防器材。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