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中式风格装修图片赏析 客厅沙发对称设计布局效果棒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1-22 15:09:11
生活在繁华都市中,每个人都向往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古典雅致,简约禅意,亦或是清新脱俗。每每回到家中,卸去一身疲惫与烦恼,与家人一起享受这温馨时刻。现代房子装修不再只是满足于基本的居住需求了,更是安放人们心灵和灵魂的归宿,所以房子装修风格的挑选和搭配很重要。

新中式风格装修图片赏析,客厅沙发对称设计布局效果棒,一起来看下吧。

新中式风格客厅图

传承了传统中式装修的精髓,客厅采用围合式对称布局结构,有助于营造出禅宗式的理性和宁静环境。实木+布艺的沙发组合,既有中式家具简洁柔美的造型,又融入了现代时尚元素 ,呈现出古雅、简洁、时尚于一体的独特效果。

新中式风格客厅效果图

客厅中的三幅花鸟挂画是整个空间的点睛之笔,形态各异的鸟、鱼形象栩栩如生,为空间增添看雅致如兰的氛围。

新中式风格餐厅图

简洁素雅的新中式餐厅,虽然空间不大,却别有一番韵味。原木色的实木餐桌椅,有着轻巧的造型,清晰自然的木质纹理有着另一番美感。线条简洁的实木展物架,小巧轻盈,既可存放居家主人的喜好,也是一个很好的收纳物品的架子。这样的组合与餐厅的风格也很相符。

新中式风格客厅过道图

餐厅与客厅的过道处的玄关,放置了一个高大的橱柜和一个储物柜,既合理利用了现有的每一寸空间,发挥其实用价值,又让过道处显得丰富多彩而不单调。在橱柜旁设置一个小型的吧台, 坐在这样的小吧台上思考或是饮酒也是另一番享受。

新中式风格书房图

一个简洁富有质感的书房,不需要过多的装饰堆砌,一张书桌、一把书椅、一张台灯即可。每当午后的阳光透过窗帘洒进书房,一杯清茗、一卷诗书、一缕思绪,休闲宁静的居家生活从这里开始。

新中式风格卧室图

卧室空间与陈设彼此相互渗透,在每一处细微末节出都能感受到来自东方美学的智慧与态度。宁静雅致的氛围在不经意间缓缓充盈整个空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