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洗澡“划时代”神器-高颜值自动搓澡机 还带储物格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1-29 17:34:57
北方人喜欢到大澡堂子搓澡,大家“坦诚相对”,没有什么不自在的。但是初到北方的南方人,肯定就不能理解,那对到南方的北方人,没有地方搓澡,浑身也是不自在的。所以,诞生出了一种神器,自动搓澡机,不要以为它很鸡肋,它的优点,比你想象的多很多。快来看一组自动搓澡机图片吧。

一提到搓澡,很多人就会不自觉的脸红,尴尬的场景比比皆是,怎么办呢?自动搓澡机来帮帮你。

快看这张图,720度去污除垢,清洁角质,还可以按摩肌肤哦。

自动搓澡机

不论是平面款,还是角落款,只要你想安装,装在哪里都合适。并且还拥有储物功能。

自动搓澡机图片

是不是没有鸡肋的感觉?很高大上对不对。

自动搓澡器

你可以把它安装在家里的淋浴间,当然洗浴中心如果能安装也能省一大笔人工费。

智能自动搓澡机,操作简单,能满足不同用户的多种需要,具有以下功能:

1) 搓澡:去除身体.上的污垢,疏通经络,加快气血循环,消除疲劳缓解压力。

2)热水:可使用适合自己温度的水进行搓澡,舒张血管,有利于缓解疲劳。

3)热风:保证整个浴室的温度比较暖和,减少浴室内的温度差。

4)蓝牙:能播放音乐和播放或接听电话,营造一个舒适放松的环境享 受搓澡的过程。5)刷卡消费(可选)。适用于大众消费的场合,方便商户管理,减少对人员的依赖。

6)防抱死:防止搓澡棒有障碍物堵住以致损害马达的性能。

是不是很想买一个自动搓澡机回家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