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闺蜜装修一手包办,89㎡靓丽北欧风,文化砖电视墙设计满意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5-11 11:24:32
北欧风格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风格,很多年轻人都很喜欢将自己的家装修成北欧风格,因此小编给大家安利一下一个背景墙设计:文化砖电视墙设计,是文艺青年装修时的首选,想想每天都被浓厚的文艺气息所包围,我想应该是很幸福的吧。

最近闺蜜结婚,新家还没装修,但是她对象却被派到外地出差,于是闺蜜就一个人开始了装修大计,还拉着我去挑选装修公司,选择装修风格,最后让设计师把风格定为北欧风格,还采用了文化砖电视墙设计,文艺十足,欣赏一下吧。

89㎡北欧风格客厅效果图

沙发墙没有采用过多装饰,只是放了三幅壁画,文化砖电视墙设计文艺感十足,下方是木制电视柜,显得更加自然。

89㎡北欧风格客厅效果图

采用黄色窗帘,以及粉、蓝单人沙发,让单调的客厅增添一抹亮色。

89㎡北欧风格客厅效果图

客厅与餐厅处于同一空间下,但是区域划分特别明显,在黑白的搭配下,增添一抹木色,带来温暖感受。

89㎡北欧风格餐厅效果图

餐厅采用的是木质餐桌以及黑色餐椅,在自然中更加舒适,根据空间,还设计了橱柜,满足收纳需求。

89㎡北欧风格厨房效果图

标准的L型厨房设计,木质橱柜门更加自然环保,灰色地砖与橱柜灰色边框相结合,使空间有一个延展性。

89㎡北欧风格卧室效果图

蓝绿色背景墙搭配上黄色窗帘,橙色台灯,打破了空间的压抑,增添一丝活力。

89㎡北欧风格书房效果图

将一个小房间,改造成了书房+衣帽间的形式,既满足日常阿办公的需求,还拥有了想要的衣帽间,实用美观于一体。

89㎡北欧风格卫生间效果图

卫生间淋浴区采用的黑色墙砖,在视觉上扩大面积。木质橱柜采用的黑色把手,显得更加精致。

整体介绍完毕,最喜欢的还是北欧风格,尤其是那个文化砖电视墙设计,超级赞,喜欢就继续关注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