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30㎡现代轻奢,开放式厨房+吧台娱乐区,放大脑洞去装修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7-09 17:38:31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案例,该业主在户型上有着很大的不满,因为原户型的储物空间存在许多处鸡肋,因此业主希望在设计的时候能够改善一下,并且,融入一些比较流行的设计,让整个空间变得更加潮流,例如开放式厨房+吧台娱乐区,业主就非常喜欢。

地址:郑州

户型:三居室

面积:130㎡

风格:现代轻奢

结构图

1、希望有一个开放式厨房。 2、阳台空间很小但是希望能多功能利用。 3、房间功能区分不满足屋主收纳需求。

平面图

1、扩大厨房入门大小,增加吧台功能。 2、 打通了北面的小阳台,增加南北采光; 3、入户两面通天柜的设计满足业主收纳鞋的需求。

客厅主要以浅色为主,再搭配上黑色线条,不会显得过于单调。电视背景墙采用的是地台式设计,浅色背景墙搭配上黑色线条,让整个空间看上去层次更加分明。

客厅都是选用定制家具,米色沙发,搭配上一些蓝色装饰,让整个空间变得更加活泼,落地窗视野开阔,再搭配上一株绿植,更添一丝质感。

由于餐厅感觉不是特别敞亮,因此选择了设计感超强的餐桌,再搭配上餐椅,打造出精致的用餐仪式。

厨房墙面是用白色瓷砖打底,然后再配上特别高级的灰色作为橱柜门颜色,简直超酷。将厨房打造为开放式厨房时,将一小部分空间改造成了吧台,要不要这么时尚!

床头柜采用的是定制皮质硬包,全屋都是浅色调搭配上黑色线条,感觉空间被扩展了很多。

这间房子就是为了以后,打造出来的儿童房,不喜欢深色,而是用蓝灰色调,让空间显得活泼,也更适合孩子居住。

通过栅栏避免直面洗漱台的尴尬,柜子做了高低层次变化,提升了浴室柜的颜值。

开放式设计,将坐便与淋浴区干湿分离,更加方便日常清理,并且也不会出现令人尴尬的事情。

上面这套装修你喜欢吗?更多装修设计,尽在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