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60㎡日式轻奢,天然景观打造极简空间设计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7-11 16:18:24
案例为160平日式风格,整个设计都以天然材料完成,搭配原木的家具。天然的石材、绿植的选择、亚麻的沙发,整个空间都是以简约为主。用简单自然的元素体现出设计的真谛。

平面设计图:

走廊处用原木材质做了一个镂空隔板,在空间上显得更加分明一些,洗手池采用的是大理石加天然石头加工而成的,高低水平设置让设计变得更加的灵动一些,最下面是用鹅卵石堆砌而成的装饰,用灯光来照亮后显得也是非常的漂亮。

客厅整体采用原木风格的颜色和家具,地毯采用木纹条理,布艺沙发和原木框挂画非常的搭配。阳台用来摆放绿植,还有其他的一些杂物等。

懒人沙发感觉是真爱了,还有一个投影仪,吊顶中间的隔断用灯光来增加氛围。

餐厅的吊灯编织工艺,原木餐桌餐椅加上布艺的外饰,显得非常的温馨和简单。厨房用玻璃推拉门隔开。

卧室充分的显示出了极简的风格,床铺和床头柜的样式都是近乎没有装饰的,但是只是一个简单的原木灯饰就能够将整体的氛围给衬托出来,木质的窗帘加上透明窗,整个空间明亮而又温馨,外面就是阳台。

书房悬浮式吊顶也是很漂亮,深色木地板更加的深沉一些,浅色原木的家具在这里面可以更好的做下对比。

休息室的一角,摆放上一个小茶几,和朋友闲聊上一下午,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原木的吊顶也是非常的少见,但是很好看。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