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3㎡简约北欧风,纯原木的家具设计原来还能这么好看!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7-11 16:35:04
这是一套北欧风格的装修案例,屋主是个原木控,所以家中家具大多都为细腻又具有自然肌理的樱桃木,整体朴质而实用,恬静而清朗。整体的装修风格是非常的好看的,有的地方因为户型的问题而无法好好利用,却没想到设计师可以这样设计,希望这套装修案例能给准备装修的大家带来一些灵感。

整个客厅在颜色的选用上使用了原木色和相近的颜色作为主色调,棕色的皮质沙发质感更加的充足,落地窗让光线更加的充足,金属镂空原木茶几也是质感十足。

墙上的挂画显得有些卡通和温馨,给整个空间都增加了一店灵动的气息。

电视柜作为定制家具,收纳空间较多,既有摆放物品的地方,也有收纳的地方,在设计上是非常不错的。

进门处桃木的餐桌和餐椅更显自然风范,壁柜设计也是非常的贴合实用性和审美性兼顾,旁边是厨房。

卧室整体采用淡色系,两幅色彩挂画让空间更加的生动,定制衣柜可以容纳更多的家具,床头柜的储物空间也是非常的多。

这件卧室的风格更加的偏向艺术化一些,宜家风格的家具让人感觉清新自然,飘窗改造成榻榻米休息的地方,坐下来看看风景休息一下也是非常不错的。

卫生间的设计充分的利用了空间的面积,防水台和玻璃门做的干湿分离,在镜面柜和洗手池的下面分别装了灯光,能够增加更多的灯光来弥补光线的不足。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