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亚克力浴缸和铸铁浴缸哪个好?工艺|成本大比拼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7-22 15:30:14
浴缸对于现在的上班族来说是一个可以放轻松、除疲惫的好东西,很多业主都喜欢在自家主卧卫生间中放置浴缸,睡觉之前泡澡除去一身的疲惫。现在的时代发展很快,市场上出现了不同材质的浴缸,就比如亚克力浴缸和铸铁浴缸,各有各的好处,它们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呢?

亚克力这种材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了解过,不过这种材质的浴缸在现在市场上还是很受欢迎的,同时还有一种比较笨重但是保温性能很好的铸铁浴缸,这种浴缸相比较,哪一种更好呢?亚克力浴缸和铸铁浴缸在工艺、成本上有什么区别呢?下面的这些知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浴缸图片

亚克力浴缸和铸铁浴缸哪个好

铸铁浴缸,最大的特点就是,由于里面是铁,所以它很笨重,外表覆盖了搪瓷,所以外表和普通浴缸无异,铸铁的成本较大,而且做工复杂,所以铸铁浴缸价格普遍较贵,亚克力浴缸和铸铁浴缸哪个好,铸铁浴缸的浴缸壁非常厚,所以保温效果好。

除了保温效果好,它还具有其他优点,比如说,表面镀了搪瓷,十分光洁,还十分耐脏,容易清洗,使用年限长。但是它也有缺点,在颜色与造型上将受到工艺限制,所以造型、色彩比较单调,重量高,不容易搬运与安装。

亚克力浴缸,相对于铸铁浴缸,它有更优的特点,色彩、造型丰富,重量轻,容易搬运与安装,并且价格便宜,不过亚克力浴缸的保温性能却远远不及铸铁浴缸,耐压性能低、不耐磨,适合不常用浴缸的家庭。

两种材质浴缸价格比拼

1、关于两种浴缸的价格,刚才就有提到,铸铁浴缸是比较贵的,普通的铸铁浴缸,价格在2500-4000左右,不过铸铁浴缸的价格也会由于品牌、季节等外在因素出现变更,铸铁浴缸的质量与保温性能都特别的好,所以还是十分实用的。

2、如果你不常使用浴缸,只是想偶尔泡泡澡,推荐购买亚克力浴缸,它的价格比较实惠,保温效果也在不断变好,一般亚克力浴缸在2000-3000元。

浴缸图片

亚克力浴缸和陶瓷浴缸哪个好

陶瓷浴缸由陶瓷瓷土烧制而成,外观釉面光洁度高,提高浴室整体档次。优点是观赏性好,材质厚实,耐使用。但缺点也很明显,笨重不易运输,怕磕碰,较光滑已滑倒,碰裂刮花无法修复。

二者相比拟,压克力浴缸传热慢因而保温性好,与陶瓷浴缸相比,接触体表时更能给人一种暖和舒适的觉得,磕碰到身体也不会太疼。但需求留意的是,压克力浴缸在装置时底部应铺满黄沙水泥糊,不能腾空或仅靠几个支撑点,否则踩出来的时分很容易发作断裂。

铸铁浴缸挑选的小技巧

1、在选择浴缸的是时候,需要考虑的要素非常多,首先要考虑的是品牌和材质,这通常是由购买的预算来决定的;其次是浴缸的尺寸、外形和龙头孔的位置,这些要素是由浴室的布局和客观尺寸决定的;后还要根据自己的爱好和喜好选择浴缸的款式和恬静度。

2、在购买时应该很清晰地知道自己需要多大的浴缸,值得留意的是尺码相同的浴缸,在深度、宽度、长度和轮廓上也并不一样。假如你喜欢浸在深水中,就要检查废料出口的高度。除此以外还有利便的龙头设计、不同外形及尺码的扶手供你选择。假如你喜欢安装在角落的浴缸,更应知道它比一般长方形的浴缸占空间,则要检查浴室是否答应你选用这款浴缸。

3、选择材质时,可以敲打浴缸,判定浴缸的厚度,国产浴缸一般在3mm左右,而德国入口的浴缸厚度可达到8mm左右,天然不会开裂。

4、如果浴缸之上还要加上淋浴喷头,那么所选的浴缸要稍宽点,免得水溅到外面;应选择经防滑处理的款式,这样才能保证安全。

5、对于重量,由于材质的不同,浴缸的重量也有很大的差别。选购前,需要考虑自家浴室地面的承重能力,选择重量在承重范围之内的浴缸产品。

6、对于安全性,浴缸选购时,需要考虑到家中成员的特殊性,如小孩、老人等,选择浴缸的时候,选边位较低的,还可以在适当位置安上扶手。此外,浴缸必须经过防滑处理,以防止摔伤,保证安全。

浴缸图片

以上便是关于亚克力浴缸和其他浴缸方面的比拼的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