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电磁感应灯成为时下灯具流行 电磁感应灯原理了解一下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8-05 15:45:20
灯具,是现代发展的必要工具,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是离不开灯具的存在的,很难想象我们的世界没有了灯会是怎样漆黑的夜晚。灯,于我们的生活来说是具有便利性的存在,而常见的白炽灯已经逐渐褪去,迎接我们的是电磁感应灯,电磁感应灯做为时代的新宠儿,有哪些优势呢?

电磁感应灯是现代新型高科技,很多人都不了解电磁感应灯,今天,我们将来详细讲解一下电磁感应灯的工作原理,了解一下新流行的电磁感应灯吧,相信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案。

灯具装饰效果图

电磁感应灯是什么?

电磁感应灯属于国际第四代电光源,从上世纪末逐渐兴起的高科技电光源。电磁感应灯高效环保节能、显色性墙、无辐射、无电磁污染,是一种常见且用途广泛的绿色环保型电光源。

电磁感应灯光源寿命突破了灯丝、电极的限制以及开关的制约,使用时间长达六万个小时,相当于白炽灯的六十倍、钠灯及金卤灯的十二倍,长年不需维护,大幅度减少维修频率及更换开支,通常情况下,电磁感应灯常运用于隧道、复杂交通地带、地铁站、危险地域的照明以及大厅、运动场照明。

电磁感应灯能在88V电压正常工作。即使出现电压波动,电磁感应灯依然正常工作。电磁感应灯有效保护了视力健康,还有效提高劳动安全。在零下20℃-零上50℃的环境温度下,电磁感应灯都能够即开即亮,不必预热。

基本原理

电磁感应灯没有电极,依靠电磁感应和气体放电的基本原理而发光。没有灯丝和电极使灯泡的寿命长达 100,000 小时,是白炽灯的 100 倍,高压气体放电灯的 5 ~15 倍,紧凑荧光灯的 5 倍~10 倍。同时,电磁感应灯的暖白光比黄色的钠灯更合适应用于道路照明.因为暖白光接近于阳光的表现效果,所以能给路人以温暖的心里感受,同时有着更好的可视性,人们易于在暖白光下辨别道路和周边环境颜色的特点,保证道路行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与黄光相比,暖白光的核心优势还在于它的照明效率更高,耗电量更少。

灯具装饰效果图

技术优势

1、无极灯没有灯丝或电极等限制光源寿命的必然组件,不受频繁开关限制,寿命可达60000小时,是白炽灯的60倍,高品质节能灯、钠灯和金卤灯的12倍,一旦安装使用,长年无需维护。大大减少维修烦恼和更换费用,尤其适用于换灯困难且费用昂贵的场所以及对安全要求尤为重要的场所。如隧道、交通复杂地带、地铁站、天花板很高的厂房、危险地域照明、大厅、运动场等。

2、基于气体放电和电磁感应的原理,高效、节能、环保。同等亮度下,比白炽灯节能80%以上;比电子节能灯节能30%以上;比汞灯、钠灯和金卤灯综合节能40%以上。汞齐可回收,无污染。

3、超低电压启动,88V电压即刻正常工作,适应全球电压。电压波动时,灯仍可正常工作。无极灯工作频率极高,电流过零时导致的光通的频闪效应被彻底消除了,保护了眼睛的视力健康,有助于提高劳动安全,且可用于直流电源。

4 、在-20℃至+50℃的环境温度下,无极灯可即开即亮,无须预热,而电子节能灯、汞灯、钠灯与金卤灯等需要3至15分钟的预热时间。

电磁感应灯规格

市场上最先推出电磁感应灯的是欧司朗公司的ENDURA,是一种安装在日本高速铁路上的208只105瓦的灯体,但是生产成本极高。之后飞利浦向市场推出QL系列电磁感应灯,价格约200美金,但功率只有25W。上海宏源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电磁感应灯最先通过EMC认证,涵盖20W-200W的各种颜色、规格、型号、款式等。产品正常使用寿命达到十万个小时以上,光效大于85Lm/w,无眩光或频闪的问题,显色性高、造型多样、适用范围广。

灯具装饰效果图

以上便是关于电磁感等的相关知识看=了,现在对电磁感应灯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