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都市青年的北欧风格三居室,拼接色墙面打造温馨电视背景墙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8-22 14:05:12
今天为大家推荐一套北欧风格三居室,整体打造出的效果简直就是都市青年的最爱,能够在这样轻松愉快地环境中生活,肯定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将来源于生活中的压力全部放下,就享受这半刻宁静,对于这套案例,看过之后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拼接色墙面的电视背景墙,看起来超级舒服。

北欧风格总是有一种魔力,让人能够放下生活中的压力以及焦虑,回到一种轻松愉快地生活状态,因此对于那些生活节奏特别快的都市青年来说,他们缺少的就是一个这样活泼舒适的休息空间,今天这套北欧风格三居室便是如此,整体空间打造成静谧舒适,尤其是电视背景墙采用拼接色墙面设计,更加吸引人。

面积:140平米

户型:三居室

风格:北欧风

北欧风格三居室效果图

北欧风格三居室效果图

客厅沙发背景墙采用的是灰色调,而电视背景墙则是灰色调+木质饰面板打造而成,打破由灰色带来的沉闷。灰色布艺沙发搭配上粉色休闲椅,以及组合茶几,简单却十分温暖。

北欧风格三居室效果图

北欧风格三居室效果图

白色大理石餐桌搭配带着金属元素的餐椅,以及精致装饰,显得十分有格调。客厅墙面采用的是水泥灰色调,显得时尚原始而富有质感。

北欧风格三居室效果图

厨房同样也是以灰色作为主色调,地面橱柜都是采用的灰色系列,再搭配上白色墙砖,打破单调感,不仅耐看还特别方便打理。

北欧风格三居室效果图

采用玻璃将休闲区一分为二,榻榻米与书桌简单打造出一个休息室,有朋友来了可以当作卧室使用。

北欧风格三居室效果图

主卧看上去十分宽敞,将窗边的空间安装了一排定制矮柜,在最左侧打造成了简易梳妆台,收纳实用两不误,并且还可当作休闲一角。

北欧风格三居室效果图

次卧与主卧的整体格局差不多,唯一不同的就是把窗边打造成了书桌,整体看起来也是十分温馨实用。

北欧风格三居室效果图

卫生间的面积相对来说还是不小的,并且屋主希望自己可以拥有浴缸,能够减轻日常生活所带来的疲惫。地面采用白色六边砖,同时混入几个黑色砖块,减轻白色瓷砖所带来的单调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