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智能马桶盖值得入手吗?看了这篇文章你就知道有多后悔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9-12 16:33:34
科技生活的发展带给了我们无限的便利性,在家居中,随处可见的智能产品帮助了我们太多,扫地机器人、智能音箱等各样的产品让我们逐渐享受它们给的便捷性。而在家居空间使用最频繁的卫生间中,也有智能产品的影子,比如智能马桶盖。

家居生活的智能化让人们在现代家居的生活越来越便捷,而人们在享受这种便捷的同时也在对这些产品保持质疑,就如现在的智能马桶盖,很多业主都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入手智能马桶盖,那么智能马桶盖好吗?

智能马桶盖图片

智能马桶盖好不好

优点

1、水洗更卫生

每次如厕后,智能马桶盖的水洗功能能代替手纸进行清洁,更易消灭引发传染性疾病的病毒、细菌、真菌或寄生虫。

具有多种冲洗模式的智能座便盖不但能有效去除污物,还能起到按摩作用。前后可移动式的喷头,可以满足男性、女性的不同冲洗需求。使用智能座便盖的温水和暖风做清洗和烘干,刺激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长期使用还可预防便秘、痔疮等疾病。

2、温暖座圈不冰冷

寒冷季节,马桶座圈冰凉的触感让人不寒而栗,而智能马桶盖的座圈可以自动加热到人体适宜的温度。不少品牌还推出了温控座圈,拥有不同温度档式,根据个人喜好或地域和天气来进行调节,再也不用害怕如厕时的冰冷感觉了。

3、自洁、除臭、省电

智能马桶盖多采用不锈钢喷头,多数专业品牌都生产了具有自洁功能的产品,即在每次使用完毕后,喷头会喷射出瀑布式的水流,清除沾染的污垢。目前很多智能马桶盖兼具除臭功能,其原理是利用座便盖中内置的光触媒或活性炭等来消除异味。另外,在长期不使用时,马桶盖会自动降低座圈及水温,节省电能消耗。

智能马桶盖图片

缺点

1、盖板不适用一切马桶,智能马桶盖对马桶很挑剔。所以选购的时候要良好尺寸、大小、款式。

2、修理很麻烦:智能马桶盖作为电器商品,其内部电机和集成电路等都有较高科技含量,虽然它不贵,但修理起来也是一个大麻烦。如果是核心部位受损了,修理费可不低。

3、操作不简单,智能马桶盖之所以可以加上智能二字和黑科技操作分不开。对于老人、小孩来说这也是一个大问题,产品不实用算什么好产品了。

智能马桶盖图片

其实,对于家居来说,如何选择还是要看自身的实用性,不过这么居家的智能马桶盖要是想入手的话也不是不可以的,你说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