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一网教你卖房合同注意事项 不仔细的业主都吃亏了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9-19 11:55:25
在现在的社会中我们经常会看到各种各样的合同范本,小编在这里叮嘱大家,不管是什么合同,大家在签订合同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看好合同的内容,避免在签订之后发现漏洞,到时就已经晚了,所以不管是签订什么样的合同,在签订合同之前就应该仔细看好里面的细节。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房子的买卖合同还是比较常见的,今天装一网给各位业主分享卖房合同注意事项的一些内容,千万不要马虎,细节做好就不会有意外。

卖房合同注意事项

卖房合同范本

1、进行房屋买卖的双方身份证明的内容,填写证件信息、婚姻信息,这些都要审视一遍

2、房屋付款的方式以及总的房款数目。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分几次缴纳完毕,这些自己都要弄懂

3、税费的缴纳承担办法。双方各自承担的税费标记清楚。

4、房屋的相关信息,例如房屋的建筑面积、住宅类型、房屋产权年限、装修质量、屋内陈设(如果是毛还房就没有这方面问题)等实际信息,还有相关的水费、电费、煤气费、物业费等费用的结算由房屋的原产权人负责缴纳清楚,并有相关的做为依据。以及交房的相关事宜安排,这样也比较放心。

5、在合同起效以后,违约责任的处理方式以及其他没有详尽的补偿协议。双方认为没有异议,就可以确认签字了。

卖房合同注意事项

卖房合同的注意事项

1、在进行房产交易的时候,产权纠纷是常见的纠纷,所以签署卖房合同的时候产权问题需要考察清楚,确认产权的共有人没有问题才可以继续交易。

2、签订卖房合同之前验房的时候,房屋的相关日常费用缴纳的依据要有,不要等到房子过户入住之后才办理这个事情。

3、付款的方式要严格按照合同规定的方式,不可以拖欠或是延后,也是对自己的保障4、税费的缴纳费用要分割清楚,避免缴税时发生不必要的纠纷,这也大家比较容易忽视的一点5、过户过程中需要夫妻一同到场的,没有来到的一方要有公证过后的委托书才可以继续办理。

6、违约责任不可以只是单指一方,需要双方共同受约束,避免一方设计违约的陷阱讹诈钱财。

7、进行缴费的项目都要有收据或是做为已经缴费的证明,避免重复收费的现象发生,缴费证明也要保存好,不要到处乱放

8、双方好是都到现场进行交易,不要全部依赖委托,这样避免中介正在中间做什么手脚,或是赚取差价的事倩发生。

以上就是装一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卖房合同注意事项的相关内容,关注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