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石塑防滑地砖介绍大全!装修的朋友看过来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10-07 14:40:20
装修的材料现在是层出不穷,种类越来越多,无论是油漆还是瓷砖,都在不断更新,这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装修材料在一代一代更新,新型的装修材料不断出现在市面上,一般都是解决了之前在使用中的出现的问题,所以在使用方面效果也越来越好。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种新型地砖——石塑防滑地砖。

地面装修的选择非常多,地砖的种类更多,很多要装修的小伙伴都会纠结选什么,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石塑防滑地砖,需要装修的朋友快看过来。

一、什么是石塑防滑地砖

石塑地砖,又称石塑地板,学名pvc片材地板,是一种高品质、高科技新型地面装饰材料,采用天然的大理石粉构成高密度、高纤维网状结构的坚实基层,表面覆以超强耐磨的高分子pvc耐磨层,经上百道工序加工而成。

石塑防滑地砖效果图

石塑地砖属于pvc地板的一个分类,众所周知pvc地板分为卷材和片材,石塑地砖即专指片材。从结构上主要分为同质透心片材、多层复合片材、半同质透心片材;从形状上分为方形材和条形材。

1、所谓同质透心片材,就是指它是上下同质透心的,即从面到底,从上到下,都是同一种花色;

2、所谓多层复合片材,就是说它是由多层结构叠压形成的,一般包括高分子耐磨层(含UV处理)、印花膜层、玻璃纤维层、基层等;

3、所谓半同质透心片材就是说在同质透心片材的表面加入了一层耐磨层,以增加其耐磨性及耐污性。

石塑防滑地砖效果图

二、石塑防滑地砖应用场所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新型材料层出不穷,石塑防滑地砖是唯一能再生利用地面材料,具有极强的环保价值。由于石塑防滑地砖性能优越,在世界各国之间普遍的使用。石塑防滑地砖应用场所非常广泛,比如医院、室内家庭、学校、工厂、办公楼、公共场所、商业、超市、体育场馆等各种场所。

三、石塑防滑地砖保养

在使用石塑防滑地砖时避免其受意外化学品、鞋印、烟头痕迹、油、水等侵蚀,这样可以将表面机械磨损降至最低限度,有效的延长石塑防滑地砖使用寿命。禁止将石塑防滑地砖浸泡在明水中,尽管有些地面采用防水胶隔断水滞,但长时间浸泡,会影响石塑防滑地砖使用寿命。

石塑防滑地砖效果图

四、石塑防滑地砖的价格

现在市面上石塑防滑地砖款式、种类、性能、品牌等都有所不同,使得石塑防滑地砖安装价格也有所不同,石塑防滑地砖安装价格与石塑防滑地砖厚度有着直接联系,石塑防滑地砖厚度越厚价格自然也就越贵,现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石塑防滑地砖价格在:80-200元/平米。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