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什么是拼花砖?拼花砖介绍大全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10-09 16:25:52
在装修中要选择的装修材料有太多太多,而不同装修材料的分类也很多很多,就像瓷砖,种类花纹多到让人眼花缭乱,不知道该怎么下手挑,其实挑选瓷砖无非就两点,一是质量,二是颜值,有了这两点就好挑很多了,今天装一网给大家介绍一种瓷砖——拼花砖,快来看看吧。

瓷砖的选择很多,最主要的还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今天装一网给大家介绍一种瓷砖——拼花砖,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了解一下。

拼花砖效果图

一、什么是拼花砖

拼花砖属于瓷砖的一种,但相比于普通的瓷砖产品,拼花砖在工艺技术上面要更复杂一些,需要在瓷砖上面印上花纹、图案或者将瓷砖做出各种造型。一般来说,拼花砖多用于壁面装饰,也用于地面装饰。在瓷砖产品档次中一般居于中上游,因此是一些中高档装修选择的产品之一。拼花砖的种类也有不少,适合不同家居风格的选用,大家可以灵活选择。

拼花砖效果图

二、拼花砖特点

拼花地板按照外观可分为一般拼花地板和圆窗饰拼花地板。拼花地板造型美观,同时给人时尚大气的感觉,慢慢的越来越多有条件的消费者选择拼花地板来装饰地面让家居装饰更富品味。现在“让生活过的精致”这个理念是每一个人的心愿,而拼花地板可以说是地板中的艺术品,让枯燥的快节奏生活变得更加完美。

拼花砖效果图

三、拼花砖优缺点

优点

造型新颖,美观,选用好的拼花砖看上去比较高端,提升整体档次。

缺点

1、造价高,好的拼花砖价格比普通瓷砖高出很多。

2、施工难度大,拼花砖在施工过程当中会给施工工人带来更高的难度,对工人的施工精确度要求较高,施工进度会比普通砖慢,导致施工成本加大。

拼花砖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