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什么是踢脚线取暖器?有什么优点?好用吗?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10-18 17:20:56
取暖器是我们在冬季生活中常用的一种产品,市场上的取暖器种类有很多,不过近期装修网听说很多业主都在询问踢脚线取暖器好不好用,你知道什么是踢脚线取暖器吗?相信知道了踢脚线取暖器的优缺点你就明白它适不适合你了,那么就来了解一下踢脚线取暖器的知识吧。

踢脚线取暖器作为取暖器中一种常见的形式,在家居中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但是很多人都不明白什么是踢脚线取暖器,它的优缺点有哪些呢?在生活中好用不好用呢?下面装一网来就跟大家讲讲这踢脚线取暖器的知识。

什么是踢脚线取暖器

踢脚线取暖器其实也是暖气片的一种,只是这种暖气片设计成踢脚线的方式,装置在了房间的周围,由于从下到上,从周围向中心散热,应用踢脚线式布置,不占用空间,设计新颖,装置便当。为用户节省了装置踢脚线和包暖气罩的费用,又可作爲暖气沿房间周围平均散热,还由于该安装采用了自然对流方式散热,不必水或油等介质,因而散热效果好,无跑、冒、滴、漏、防冻等优点。

踢脚线取暖器原理

踢脚线取暖器原理是采用热超导体材料为基本加热单元,外型为地脚线形式的取暖装置。这种装置把地脚线与电暖器有机地结合在了一起,即不占用空间又达到了取暖的目的,攻克了电采暖高功耗的难题,开创了电采暖技术的先河,地脚线电暖器是利用热循环的原理,沿房间四周加热、散热,温度均匀,房间各点温差小,热空气自下而上循环,即开即热,20分钟房间可升温10度,使用费低廉,安装极其简单,基本免于维护,可方便拆卸携带。

踢脚线取暖器图片

踢脚线电暖器优点

1、充分使用了空间利用率低的墙边,不占空间,无须抬高地面。

2、采用自然对流方式散热,四周均匀散热,取暖效果好。

3、通过温控开关可以对每个房间的温度及开关时间进行调节。

4、对流导热和辐射导热相结合,升温速度快。

5、贮能效果好,停电后还可以持续供暖,温度下降慢。

踢脚线电暖器缺点

1、适合水力和风力发电丰富的地区,内陆城市使用耗能大、费用高。

2、电热采暖长时间使用会有安全隐患。

3、具有一定的电辐射不适合有孕妇和小孩的家庭使用。

4、相对于水暖使用寿命短,电元件一旦损坏很难维修。

踢脚线取暖器图片

踢脚线取暖器好不好用

1、高效、节能,使用寿命长

踢脚线取暖器使用的是热超导材料,是21世纪新型材料之一的高科技发热管。它完全不同于普通加热元件。极速升温,达到设定温度,达到规模散热,效果非凡,节能非常显著,使用寿命长。

2、分室供暖,控温随意

踢脚线取暖器使用微电脑温控开关可对每个房间的温度及开关时间进行调节。高档型可通过可视化或手机遥控打开或关闭取暖器设备的开关,还可实现远程查询室温及设置室温,以及实现分室独立调节室温。

3、杀菌、保健、净化空气

踢脚线取暖器由于使用了低温红外线材料,其红外线辐射波长范围在2.5-15μm,是人体最易吸收的波长远红外线,称为“生命线”, 使微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活化组织细胞,增强免疫力,有益人体健康。

4、辐射导热、对流导热、升温迅速

踢脚线取暖器除了辐射导热外,还可以强制对流导热,用低噪音进口风扇强制热风,十几分钟能使您在家中享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踢脚线取暖器图片

踢脚线取暖器品牌

1、森德:森德是一个瑞士品牌,是暖气片的领导品牌之一,也是最早研究踢脚线暖气片的品牌。

2、鲁本斯:鲁本斯是英国的一个品牌,一直致力于从事高端的家居取暖产品,在踢脚线暖气片行业上也有着一席之地。

3、弗洛伦萨:这是一个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跨国企业,该品牌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至今在暖气行业中占有很大的地位。

4、太阳花:太阳花是我国一个国产品牌,在国内的踢脚线暖气片企业中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也是生活中常见的踢脚线暖气品牌。

以上便是关于踢脚线取暖器的相关知识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