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恒温花洒原理是什么?和普通花洒相比选择哪种更好?知识汇总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12-25 16:36:53
花洒是我们卫生间中经常会用到的东西,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在对花洒的选择上也有了多重选择,而最让人们纠结的想必就是恒温花洒与普通花洒了吧,恒温花洒可以保证水温固定,而普通花洒则不会,但是胜在价格,那么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应该怎么选择呢?

现在家居市场上的建材我们在选择的时候面对其多种种类,经常会不知如何选择,大部分人在选择的时候都会纠结于恒温花洒和普通花洒,那么恒温花洒和普通花洒的区别是什么呢?花洒的种类有哪些呢?下面装修网来分享更详细的知识。

花洒的种类

按使用方式分类

1、手持花洒

相信手持花洒是很多人都熟悉的了,它是在淋浴时可以拿在手上,由自己随意改变角度和水流大小的一个分类。这个对于谁来说都是比较方便的。在不使用时就放在固定 的支架上。手持花洒上网支架可以升降,如果只是暂时的不方便使用手也只可以将手持花洒放在支架上不需要你用手拿着,让它自动的为你服务。

2、头顶花洒

头顶花洒是将花洒支架固定在墙上,使花洒处于头顶位置,它的支架不像一般的手持花洒那样具有升降功能,可以进行高度调节,但都可以调节花洒头的出水角度,有避免浴室管线杂乱和使浴室有整洁清爽感的好处。当然还可以起到很好的节省空间的作用。

3、侧喷花洒

侧喷花洒能通过对身体进行水流喷射,起到清洁、按摩的作用,有多种安装位置和喷射角度。侧喷花洒有如手持花洒的花洒头一样,只不过是安装在墙上。也有竖立式的花洒,通过支架固定在墙上。

自我清洁花洒。转动喷头拧出一排绿色的细针便可自动除垢,省去了清洗的不便。其管线皆为合成塑胶,不怕烫,隔热。喷水时,除垢针会自动清洁出水口的沉淀物,不过价格比一般花洒就贵一些。

4、淋浴板

当这三种功能花洒还让你觉得不尽如人意的时候,那么整合这三种淋浴功能于一体的淋浴板应该可以使贪图酣畅的心为之驻足,淋浴板的全部喷头一齐开动时,畅游冲淋带来的全身心舒张运动也就开始了。除此以外,淋浴板丰富多样的充满设计感的时尚造型,,也是吸引眼球的另外一个原因。

卫生间花洒图片

按出水方式分类

1、柔和式

混合腔内水流和空气混合形成的柔和水珠状水流,这种水流特别适合洗发。单注式出水时水流从同一出水管中流出,水流集中但不失柔和,可以起到增强身体免疫力的作用。这种水流速度的花洒很适合小孩子使用。

2、单注式

出水时水流从同一出水管中流出,水流集中但不失柔和,皮肤有微麻微痒的感觉,多用于清醒头脑和给身体按摩,使全身充满活力,增强身体免疫力的作用。这中水流方式的花洒很适合老年人使用。

3、普通式(雨淋式)

出水可以借由多个出水孔,形成许多出水面,从不同的出水角度营造大面积的雨淋般效果,从而享受沐浴的酣畅淋漓。这是大家最常用的一种家用花洒。

4、按摩式

通过使花洒转轮腔里少量的水流集中起来,然后以一定的间隔喷洒出去,形成按摩水流。按摩式水流出水强劲,这种脉冲水流可以刺激身体的每个穴道,起到舒筋活血的作用,兼具按摩和提神效果。这种花洒适合上班族的男士。

5、柔和式

混合腔内水流和空气混合形成的柔和水珠状水流,这种水流特别适合洗发。单注式出水时水流从同一出水管中流出,水流集中但不失柔和,可以起到增强身体免疫力的作用。

卫生间花洒图片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