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一楼地暖不热怎么办 装一网给大家出妙招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3-02 12:34:46
暖气设备现在已经进入到了家家户户,就像是我们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为了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在北方地区很多都是实行集中供暖的,但是在南方地区,大部分都是业主自己在家里安装地暖,现在市面上流行的地段主要分为那两种,分别是电地暖和水地暖。

处于一楼的业主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一楼地暖不热的情况,今天各位业主就一起来和装一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下一楼地暖不热怎么办吧,相信一定能够给大家解决。

一楼地暖不热怎么办

一楼地暖不热怎么办

如果是家里的地暖是初次使用或长期未使用时水温较低,加热升温缓慢,外界气温较低都是会出现10几个小时才能达到理想温度的现象,升温时间过长还会导致业主误以为是地暖的问题。

解决办法:这其实并不是地暖本身的质量问题,只要在初始加热时耐心等待升温即可,但现在一般的供暖室温都在18℃。

地暖产生的热量都是由下向上进行传导的,如果地面物品较多,就会影响散热效果,如果有效散热面积小,就会容易导致误以为是地暖不热。

解决办法:把家里地面上的东西清理干净,少铺一些地毯,家具要采用有腿家具,这些也会让家里的地暖热起来。

如果家里的主管热而回水管不热,这说明管道内有气,导致热水不能进入回路循环。

解决办法:打开家里的分水器,将管道内的气排出,直到放出热水。

一楼地暖不热怎么办

电地暖和水地暖哪个好

1、水暖主要有锅炉、子集水坑、地下水管道、散热器、温控器和连接配件及辅助材料6大部分组件。而电加热主要有热的主要材料(包括碳纤维膜、碳晶膜、碳纤维电缆、加热电缆等),恒温器和辅助材料三部分组成。

2、电地暖更加节能环保,而且传热速率比水加热快。同时电地暖本身还可以使用遥控器调节室温是比较号操作的地暖的款式。同时电地暖本身具备使用寿命长,免维护,无需清洁。

3、水地暖其实也是比较常见的供暖的方法哦。水地板采暖基于60°C的热水,通过地板上的加热管加热地板,在室内均匀散热,给人一种温暖的、舒适的室内空间。

4、优点也是比较多的。加热燃气灶可以解决生活用水等问题,无需支付热水器费用。同时水地暖加热面积大,加热时间长,安装成本低,使用成本低。值得一提的是,水地暖本身也具备无辐射和运行成本较低的优点。

5、电地暖和水地暖各自的优点都是比较明显的。都可以选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

6、不管你是要购买电地暖还是水地暖,那么最好购买品牌的地暖产品才是比较靠谱的。随随便便购买杂牌的地暖和水暖真的比较容易引起漏电等事故哦。

以上就是装一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一楼地暖不热怎么办以及电地暖和水地暖哪个好的相关内容,关注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