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玻璃橱柜门好吗?钢化玻璃橱柜门|烤漆橱柜门大比拼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3-11 16:26:24
橱柜是我们家居厨房中重要的存储收纳工具之一,我们在选择橱柜的时候不仅仅是要注重其颜值,更重要的是材质,很多人在选择橱柜门材质的时候总是不知道选择什么好,最近你是在纠结什么材料呢?装修网了解到最近很多人在看玻璃橱柜门,那么玻璃橱柜门怎么样呢?好不好呢?

玻璃橱柜门是现在很多业主在选择橱柜门材质时的选择,那么你知道玻璃橱柜门有哪些优缺点吗?玻璃橱柜门好吗?是钢化玻璃橱柜门好还是烤漆橱柜门好呢?接下来装修网就来带大家详细来了解一番。

玻璃橱柜门好吗

优点

1、装饰性

玻璃材质四周可用铝框或木质边框,中间大面积是玻璃,或者是局部镶嵌。玻璃具有其他橱柜门不具备的通透性,突破传统橱柜门材质的老套,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

2、扩大空间

玻璃橱柜门可以与不同的厨房风格无缝搭配,尤其是小厨房如果采用玻璃橱柜门,明亮通透的玻璃可以放大小空间,让小厨房不再那么压抑,而且还能提亮小厨房的亮度。

3、耐高温

玻璃橱柜门耐高温性好,是其他同类产品无法比拟的,最大安全工作温度为288℃,能承受204℃的温差变化。

4、环保健康

玻璃橱柜门好吗?玻璃橱柜门环保健康,没有辐射没有甲醛方面的担忧,而且 玻璃橱柜门清洁工作也比较容易。

5、持久弥新

玻璃橱柜门防渗油、渗色,耐油污,使用时间久了可以打磨抛光。

玻璃橱柜门图片

缺点

1、安全性低

它的安全性依然是大家绕不过去的话题,的确这是玻璃本身的弊端,而且日常开合柜门的次数比较的频繁。在平时一定要小心谨慎,不要过于粗心让它发生破损,这样不仅影响着正常的是要,还会有碎片个划伤身体的危险。在次小编提示大家一定要看好小孩子,不要让他随意开关柜门。

玻璃橱柜门图片

钢化玻璃橱柜门好还是烤漆橱柜门好?

1、两种都有好处,如果家里有一个孩子用钢化玻璃的话,因为如果油漆被刮伤,如果油漆不能纠正,钢化玻璃就属于安全玻璃。钢化玻璃原本是一种预应力玻璃。为了提高玻璃的强度,通常使用化学或物理方法在玻璃表面上形成压力应力。当玻璃受到外力时,表面应力首先被抵消,玻璃的容量得到改善,玻璃本身也抵抗风压,寒冷和震动。留意与玻璃钢差异开来。

2、不同的橱柜门板是不同的原材料,其特点不同。油漆和门板更加明亮。它们在对比度和防水性上看起来更好缺点是不能忍受刮擦,简单的划伤。钢化玻璃橱柜门经过润滑,不易碰撞,易于操作,不会被油污染,并且具有2MM厚的亚克力板。它耐冲击,抗变黄,阻燃,耐变形,缺陷是不能做刀性,直棱直角。

以上便是装修网讲解的关于玻璃橱柜门的相关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