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庭洗手间防水怎么做 洗手间防水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4-03 15:23:56
防水一直都是装修最重要的工程之一,如果卫生间的防水工程做不好会出现漏水现象严重还会殃及楼下的邻居,通常卫生间做防水要垫层基础做好在就是防水材料要选择质量环保的,其中也要掌握防水工程的步骤这样在工程中就可以顺利进行操作,那么洗手间防水如何做呢?接下来大家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家庭装修需要做防水的有很多,像是厨房、卫生间、阳台都是需要做防水工程的,今天我们要来了解的就是洗手间防水怎么做,防水工程一定要做到位,下面就以为和装一网小编来了解下吧。

家庭洗手间防水怎么做 洗手间防水注意事项有哪些

洗手间防水怎么做

1、材料的准备

首先我们必须准备施工工具,例如刷子,刮刀,刮刀,搅拌器等,然后准备防水涂料,例如JS防水涂料,聚氨酯防水涂料,K11防水涂料,高分子聚合物防水涂料等品牌的防水涂料在质量和售后方面都可以得到很好的保证,但它们也配备了水泥,砂浆和其他辅助装饰材料。

2、基础层处理和清洁

洗手间防水前要观察浴缸的水路,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改,并对隐藏的项目有详细的了解。确定计划后,将放置管道和加热管并进行校平。其次,清洁原始装饰料,然后用水泥浆将某些侧面弄平,然后进行防水处理。

3、刷第一个防水涂料

洗手间防水施工前,请确保施工现场清洁干燥。防水涂料必须完全涂抹而无遗漏。它必须牢固地粘附在基部上,没有裂缝,气泡和分离。刷涂高度是一致的,并且厚度必须满足产品要求。

家庭洗手间防水怎么做 洗手间防水注意事项有哪些

3、再次刷防水涂料

注意,防水涂料的第二遍与第二遍之间必须有一定的时间间隔,涂料完全干燥后才能进行第二遍。具体时间取决于涂料。如果间隔太短,则防水效果会大大降低。

4、涂上保护涂层

为了防止后续构造损坏防水层,必须在防水涂层的表面放置保护层。保护层必须完全覆盖不透水层,并且没有遗漏,并且必须与基础层牢固结合在一起,没有裂缝,气泡和分离。

5、水测试已关闭

在水封测试中,接地点的输水管线不能小于2cm,并且必须存储至少24小时。看不到泄漏后视为合格。如果有泄漏则必须重做不要疏忽。

家庭洗手间防水怎么做 洗手间防水注意事项有哪些

洗手间防水注意事项有哪些?

1、每个人都知道卫生间的环境长时间潮湿,因此在装修过程中在卫生间进行防潮处理很重要。在洁净室中选择防水涂料非常重要,因为许多简单的洁净室会过滤和滴水的主要原因是使用的防水涂料不合格。隔壁房间会渗出,给家人和邻居造成严重损失。

2、洗手间的地面必须首先用水泥砂浆调平,然后再防水。这可以防止防水涂层由于厚度不均匀而泄漏。

3、接缝处应油漆到位。洗手间墙壁的底层与水管和地板之间的接缝是比较容易质疑的地方。施工期间必须“就地”更改所有防水涂料。

4、墙面处理也很重要。在通常的防水无尘室处理中,还应在墙壁上铺设约30厘米高的防水层,以防止水进入墙壁。但是,如果无尘室墙壁以错误的负荷面对轻质墙壁,则整个墙壁应覆盖防水涂料。如果使用两个淋浴屏,则还必须粉刷连接的两个墙壁。如果使用浴缸,则与浴缸相邻的墙壁上的防水涂层的高度应大于浴缸的上边缘。

5、应做防水实验。洗手间的建造完成后,洗手间中的所有水都被阻塞,在入口处竖起25厘米高的“锤子”,然后将20厘米水倒入洁净室中。24小时后,请确认附近的墙壁和地面没有泄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