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警察蜀黍的家,爱马仕橙搭配高级灰,优酷又时尚!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5-13 12:09:13
现代轻奢风格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装修风格,现代轻奢风格注重硬装修手法的简洁,但也并不像一般的简约风格那样随意,看似简洁朴素的外表之下,却常常折射出一种隐藏的贵气感。本篇文章就为大家带来的是一篇现代轻奢风格装修,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欢迎阅读第8篇【装修日记】分享

---


本案业主为三口之家,男业主是做警察的,女业主是做律师的,平时喜欢旅游看电影这些,喜欢简洁大方的家。希望自己的家是温馨且时尚前卫的。设计师根据业主的要求,定位现代轻奢风格,以灰色为主色调。整体色调搭配爱马仕橙点缀,让整个家时尚而又温馨大气。

房屋户型图

户型分析:

优点:结构方正,无异性。整体层高很ok。

缺点:整体入户花园比较小,厕所只有一个。

户型改动:

把原始结构的入户花园和客厅连通,把厕所做成干湿分区更有功能性。

装修施工流程

01 进场交底


根据设计图纸与现场核对,针对水电点位,橱柜点位定位,吊顶造型,贴砖方式等。及时调整,避免后期工程出现误差。

02 拆建改造

设计师根据需求,把原始结构的入户花园和客厅连通,把厕所做成干湿分区更有功能性。

03 水电施工

线槽深度要比管道深10mm以上,宽度比布管宽20mm以上,槽走向顺直,转角要大弯,严禁转死弯。

04 防水验收

刚柔防水结合工艺,有利于墙砖粘贴牢固,抗拉伸力强,有效避免热胀冷缩造成漏水。

05 泥作施工

按个各区域规划铺贴方式,排版。有效避免出现,铺贴错误而造成返工。铺贴前检查各个区域瓷砖。砖面完整情况,及时调整、更换,避免施工出现,砖面破损、翘角、凹凸不平等状况。

06 木作施工

根据图纸对现场吊顶方案进行规划,有效避免后期施工造成返工,对吊顶各个区域水平量测弹线,避免吊顶后出现不平整、大小头等现象发生。

07 漆作施工

现场进行颜色核对,有效避免颜色不匹配,对顶面及墙面水平测量,避免批灰上漆后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

08 竣工验收

检查所有的开关面板、门、橱柜等是否有损坏和刮痕,墙面漆检查,无漏刷、脱落及流坠等。

软装色彩说明

深灰+浅灰+米色+爱马仕橙+咖色

统一的暖灰色调,它的魅力在于理性、柔和人、包含一切的概念。整体感更强,且富有神秘感以及仪式感的力量。色彩的重合与叠加,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整体氛围。

最终装修效果呈现


客 厅

客厅的设计主要体现出轻奢风格的大气,加入了天然大理石的质感与金属的质感,电视墙也融入了收纳功能,实用又好看。

选择米白色的沙发,使得整个空间温暖明亮起来,亮光烤漆镶嵌着金属框架,个性又精致的茶几,错落有致的点缀着客厅空间,窗帘的主色调与整体空间融合统一,爱马仕橙恰到好处的为整个家注入活力。

餐 厅

餐厅的大理石餐桌,台面整体色调为白色 ,上面的大理石纹理清晰可见,简洁而不失质感,体现着主人的优雅品味;餐椅选择交叉色,不仅有了趣味性,也有了空间的节奏感,爱马仕橙和客厅另外一端的窗帘色彩遥相呼应。

厨 房

厨房面积比较小,采用U型橱柜布局,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以白色为厨房基调,从视觉上扩大空间面积。

主 卧

主卧室整体空间以黑白灰,融合蓝色为色彩基调,同色系的搭配,色彩层次感细腻,又扩大了空间感,床头两侧一边以台灯装饰,温和的灯光可以营造良好的休息氛围。

主卧室的床采用全软包的设计,在增添品质感的同时也增加了舒适感。花艺的橙色也是客厅色彩的延续,一直延伸到窗帘。

次 卧

次卧室空间采用明黄色的软装为空间营造温暖感,白色实木床为整体空间做了一个百搭的基调,黄色抱枕搭配上蓝色的窗帘,显得年轻活力,具有冲击感。

声明:以上图文素材来源于乐尚装饰。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