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不锈钢整体橱柜好不好?不锈钢整体橱柜品牌分享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6-17 17:16:08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生活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很多人在进行装修的时候,都会选择新兴装修模式,比如说整体橱柜设计。不锈钢整体橱柜好不好?不锈钢整体橱柜品牌有哪些?快来听听装一网的介绍吧,希望能帮到大家哦。

整体橱柜的材质有很多,其中最受争议的材质就是不锈钢。不锈钢整体橱柜好不好?很多业主不太了解,接下来装一网就为大家介绍不锈钢整体橱柜品牌

不锈钢整体橱柜好吗?

不锈钢整体橱柜效果图

不锈钢橱柜,简单说就是用不锈钢为材料,制作的橱柜,它从酒店食堂不锈钢厨具演化而来,家庭不锈钢橱柜的概念提法和形成要比木质橱柜稍晚,大概成型于20世纪九十年代末,在一定范围流行不衰。不锈钢整体橱柜还是非常不错的。

1、不锈钢橱柜台面是一体的,永远不会开裂。

2、不用检测也绝对环保,因为不锈钢不是用环氧树脂合成的,也没有天然花岗岩的辐射。

3、水盆儿、挡板与台面的一体化使整个台面的整体感非常好,而且没有任何缝隙,不会滋生细菌。

4、防火不怕热,热锅热菜放台面上不会受影响,而且比较安全。

5、防渗透性好,家里做饭的时候难免会把酱油菜汤啥的洒到台面上,轻轻一擦绝对不留痕迹。

6、不锈钢抗冲击好、硬度强,万一哪天炒菜锅没拿住掉在台面上也不会损坏。

7、不锈钢整体橱柜好清洗,只须用湿抹布沾洗洁精简单擦洗就可使不锈钢台面光亮如新。

8、不锈钢整体橱柜永不变色,很多其他产品的台面用久了都会变色变旧,而不锈钢的好处就是永远是新的,其他木质的橱柜要重新换的时候,会造成二次污染,而不锈钢橱柜完全避免了,还可以有回收价值。

9、一般来说不锈钢橱柜材质应符合国家食品级安全认证,在通常状态下不锈钢介质表面处于钝化状态,化学性能十分稳定,因此使用起来是十分安全的。

不锈钢整体橱柜价格

不锈钢整体橱柜效果图

1、其实总体来说不锈钢橱柜的价格要比一般橱柜的价格贵一些。便宜的不锈钢整体橱柜的价格一般在五六千左右,不过这种整体橱柜相对较小一些。

2、稍微好一些的橱柜市场价格一般在八九千左右,这还只是一般的整体橱柜品牌的价格,不过也是大多数消费者能够接受的价格。

3、如果要再好一点的不锈钢整体橱柜价格至少都要到上万元,稍微好一些的品牌不锈钢橱柜价格至少都在两三万左右。

市场上整体橱柜的价格还是有一定的差别的。想要了解不同品牌的整体不锈钢橱柜价格,请咨询品牌商。

不锈钢整体橱柜品牌

不锈钢整体橱柜效果图

1、百能

百能橱柜是一家比较早涉及不锈钢橱柜行业的企业,自二零零五年开始,由传统木柜转型生产更优质、环保的不锈钢橱柜。

2、斯沃德

深圳斯沃德,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企业。一直以来,采用现代工艺+先进设备+高技术人才,生产出适于不同层次的不锈钢橱柜。

3、富兰卡

富兰卡不锈钢橱柜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不锈钢厨房的创作与研发,公司与世界零售巨头制造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该公司通过不断努力,推出越来越多更具人性化、更有品位的产品。

4、佳居乐

佳居乐的总部设于我国家具出口第一镇,它凭借多年来的努力获得多项殊荣,并巩固了行业中的领先地位。该品牌先后荣获绿色建材产品的合格认证,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与快速的增长。

5、金牌

金牌创于1999年,是我国高端的领军品牌,现有唯一的国家级设计中心,也是厦门市重点工业企业、厦门市重点民营企业、厦门市同安区纳税特大户等。金牌不锈钢橱柜在市场上的知名度较高,质量优且性价比高。

以上就是不锈钢整体橱柜品牌分享,大家最喜欢哪个品牌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