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水晶灯的优缺点有哪些?水晶灯十大品牌值得信赖!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6-29 17:37:42
在很多小姑娘的心里,都有一个水晶筑成的童话世界,这里有灰姑娘的水晶鞋,也有着闪闪发光的水晶灯。长大之后,虽然我们都知道了自己不是灰姑娘,但是水晶灯还是可以拥有的。今天,装一网就为大家分享一下水晶灯十大品牌,快来了解一下吧。

水晶灯是灯饰中最亮眼的设计之一。在欧式装修设计中,搭配水晶灯更是有着非同一般的效果。但是,水晶灯的优缺点都有哪些呢?接下来就随装一网一同了解水晶灯十大名牌吧。

水晶灯的优缺点

水晶灯效果图

优点:

1、现代美观,透光性好,晶莹剔透、耐高温性能好。

2、风格独特,造型优美成本较低,色泽美,质感好,有档次。

3、使用时间长,不易氧化变色,常温机械性能好,耐磨,抛光效果细腻,表面光滑。

缺点:

1、清洗困难是水晶灯较大的一个缺点。

再华丽的东西也有脏的时候,尤其像水晶灯那样晶莹剔透,光彩夺目的饰品,更是很容易弄脏的,脏了就要对它清洗保养,不然就很难看了,严重影响了它的美观,一般的客厅水晶灯少则一百多个,多则几百个,如果一个一个拆下来清洗那是很麻烦的,尤其是挂在吊板上又重又高,清洗一个水晶灯至少要有两个人以上的。

2、水晶灯耀眼夺目的灯光对小孩的视力有影响。

水晶灯能折射出华丽的灯光应该是很多人喜欢水晶灯的最重要原因了,但是这样的灯光也会有不适合的时候。比如刚出生婴儿的家庭,灯光太耀眼本来对眼睛就不太好,对刚出生婴儿的视力发育更有影响。同时大家尽量不要在离水晶灯比较近的地方看报或者学习,因为它折射出来的光非常刺眼。不过好在,现在有很多水晶灯有很多种光可以调节,有些带几个分段的,这样也能减少对于眼睛的伤害。

水晶灯价格

水晶灯效果图

在人们的印象中,这种灯饰的价钱不会低,但也未出现统一的标准,那是因为牌子和品质不一,致使水晶灯有贵有便宜,建议大家多对比几家。市场中常见的水晶灯价格在1-2千元左右,贵的上万元都有,建议根据自己的装修风格和预算进行选择。

下面为大家列举几个品牌,首先是奥朵CL10103欧式水晶灯,参考价格:1788.00元;其次是君御9810-7欧式水晶灯,参考价格:1888.00元;最后是品信欧式水晶灯,参考价格:588.00元,这款水晶灯最大的优点在于价格实惠,挂坠是环形的,但亮度稍逊。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