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干式地暖优缺点有哪些 干地暖铺装流程具体怎么做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8-04 17:52:12
地暖是家庭中常见的一种供暖设备,目前地暖的种类是非常多的,干地暖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而且干地暖的优缺点是需要人们了解的,因为相对于其他的地暖的种类来说,干地暖虽然使用的比较多,但是使用之前也需要人们对干地暖的有一定的了解,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家里安装地暖的业主应该都知道,地暖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干式地暖,一种是湿式地暖,今天我们要来了解的是干式地暖,首先在选择安装干式地暖之前要了解清楚干式地暖优缺点有哪些,适不适合自己家的装修,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干式地暖优缺点有哪些

干式地暖优缺点

干式地暖的的优点:

1、快速升温:

由于干式地暖没有水泥回填层,所以能够更快的传递热量,通常只需30分钟用户便可享受温暖。

2、占层面高度小:

干式地暖占层面高度比湿式地暖要薄50毫米左右,有效地增加了房间使用面积,适合不同层高的家庭用户安装。

3、地板舒适度好:

干式地暖隔热层较水泥地面软,上面可直铺地板,脚感舒适度更好。

4、施工简单:

干式地暖省去了传统地暖的水泥回填步骤,整体安装简单,有效缩短安装时间。

5、系统稳定性好:

干式地暖采用模块化设计,整根盘管安装,不堵不漏,质量可靠,使用寿命长久。

6、维修和改造方便:

干式铺设便于装修时改装、可以拆除移至别处使用。

干式地暖优缺点有哪些

二、干式地暖的的缺点:

1、干式地暖模块的材质薄,不能安装在地砖、大理石等地面装饰材料下,所以在厨房和卫生间也不能使用。

2、由于干式地暖没有水泥回填步骤,在蓄热效果方面不及湿式地暖,因此热得快冷得也快。

3、干式地暖在初投资上比一般湿式地暖略高25%左右。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